励志语录经典

  01、再不开心,也要试着笑,至少努力笑一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02、学会用心生活,努力懂得生活,等待我们的终将是幸福快乐的生活。

 

  03、好好对自己,一辈子没多长;好好对别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04、在顺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旧心存喜乐,认真活在当下。

 

  05、人生就是和上帝下棋,你走一步,上帝走一步,不可能步步都是你走,所以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06、人生的经历就像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07、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08、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09、自由,不是因为突然多了美好的选择,而是决定选择过自主的生活,建筑自己的幸福而非不幸。

 

  10、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明白,人首先要爱的永远都是自己。

 

  11、当别人不把你放在眼里,与其生气,不如争气。

 

  12、长的是磨难,短的是人生。

 

  13、放弃是牺牲本来属于你的,放手则是放下那些从来不是你的。

 

  14、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来的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

 

  15、力成文学:在世如莲,净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华。

 

  16、旅行,是心灵的阅读,而阅读,是心灵的旅行。

 

  17、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缸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18、幸福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安心的生活。

 

  19、有的路,你必须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

 

  20、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21、人生,少年,中年,老年,就如喝茶的三个阶段。头遍苦涩,正如初入社会磕绊坎坷。二遍舌底生津,在拼搏后收获财富,稳重和信心。

 

  22、我们的安全感,来自于充分体验不安全感。

 

  23、做一个寡言的人,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24、人生的路上,请珍惜一起看风景的人,或许在下一个转角,便会挥手告别。

 

  25、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

 

  26、你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是迷宫。

 

  27、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会做’这回事,当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时候,自然就什么都会了。

 

  28、人能无忧无悔的活在当下,思想就不会被其他的东西所束缚。

 

  29、关键不是你说什么,而是你做什么。说再好,没行动又怎样。

 

  30、如果你是对的,你没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你没资格去发脾气。

 

  31、别对永远奢望幻想,让时间选真正爱你的人。

 

  32、活在当下,就是要我们放下负担,快乐地生活在此时此刻,就是要我们活得无忧无悔。

 

  33、要么读书,要么健身,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34、聆听不代表沉默,有时安静也是一种力量。

 

  35、没有哪件事,能够一直捆住你的手脚;没有哪个人,能够成为你的永远。所以,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

 

  36、我们看错了这个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

 

  37、在你往上爬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洁,否则你下来时可能会滑倒。

 

  38、为人,不贪,不妒;处世,不谄,不骄。就是时刻保持平常之心,不好高骛远,不走极端。

 

  39、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失掉自信心了。

 

  40、一切顺其自然,专注于过程而少想结果,安于当下,不想过去亦不想未来,把每一个发生都当作一种修炼。

 

  41、生活里不再有惊喜和打击,每天接踵而来的大事小事,我都把他们统称为遭遇。

 

  42、美不完全是为了取悦别人,其实更是尊重自己,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为重要。

 

  43、励志语录经典:失去只是一种姿势,得到并不等同于幸福。

 

  44、惟有挫折与困境,才能使一个人变得坚强,变得失敌。

 

  45、得不到回报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否则,打扰了别人伤了自己。

 

  46、我现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来祭奠我那段流逝的岁月。

 

  47、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

 

  48、喜欢微笑,并不表示你现在过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会过得比现在要好。

 

  49、语言很多时候都是假的,一起经历的事情才是真的。

 

  50、人世间的事,启动了哪有那么容易停下来的,一脚急刹车还要老远才能停呢。

 

  51、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心中有份惦念,是一种充实,心中有份坚持,是一种富足。

 

  52、力成文学:一帆风顺的人,往往经受不住挫折。

 

  53、懂得你的人会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维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54、自己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做别人茶余饭后的笑点。

 

  55、与人相处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却相信别人口中说的我。

 

  56、千万别说直到永远,因为你压根不知道永远有多远。

 

  57、人生是没有穷尽的,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归宿。

 

  58、全世界就一个独一无二的你,请一定:真诚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59、生活,就是体谅和理解,把快乐装在心中,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60、未来总是未知,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只要你肯努力。

 

  61、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62、如果不曾开始,永远不会抵达。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

 

  63、成长总是螺旋上升,痛并快乐着。当你平静接受生活带给你的所有伤害,你就会无所谓惧的长大。

 

  64、在生命里寻觅快乐的方法,就是了解你被赋予生命是为了享受生命。

 

  65、在每个死胡同的尽头,都有另一个维度的天空,在无路可走时迫使你腾空而起,那就是奇迹。

 

  66、幸福是因为你看到别人的不幸,不幸是因为你只看到别人的幸福。

 

  67、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头,也不要给他们分配任何任务,而是去激发他们对海洋的渴望。

 

  68、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温暖。

 

  69、总盯着过去,你会瞎掉一只眼;然而忘掉历史,你会双目失明。

 

  70、如果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往哪走,那就把手边的事情做好。

 

  71、书籍把我们引入最美好的社会,使我们认识各个时代的伟大智者。

 

  72、总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总有太多梦想一直落空,总有太多言语无人可诉。总想逃离纷争,被现实牵绊,总有很多不平,一直无奈。

 

  73、有些事放开就好,看开就好,不必计较太多。心宽,就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

 

  74、用混乱的思维去考虑问题,一切都是自由的。

 

  75、没什么如果当初,不管重来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有遗憾。

 

  76、世界上,没有挤不出的时间,只有不想赴的约。每一个选择,都是内心的取向。

 

  77、一个人生活,可以很自由。但是,只有一个人,便不能说是幸福。

 

  78、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79、如果你有梦想,就默默去实现它,没必要让所有人知道。

 

  80、所谓成熟,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81、励志语录经典: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

 

  82、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83、人生就像骑单车,要想保持平衡就得始终往前走。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

 

  84、有时候,人太清醒反而觉得累,觉得不快乐,但是想要学会装糊涂还真是难。

 

  85、生活这场表演,更需要百遍练习,才可能换来一次美丽。

 

  86、人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但究其症结,是对于困难来临时我们面对的一种心态。

 

  87、人好比河流,所有河里的水都一样,到处的水都一样,可是每一条河里的水都是有点地方狭窄,有的地方宽阔,有的地方湍急,有的地方平坦。

 

  88、时间不会停下来等你,我们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89、识不足则多虑;威不足则多怒;信不足则多言。

 

  90、尊严来自实力,实力来自拼搏。抱怨生活、放弃改变永远不可能有尊严。

 

  91、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92、人要成长,必有原因,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

 

  93、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94、力成文学:自己没有展露光芒,就不应该怪别人没有眼光。

 

  95、无论我们此时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终,我们都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96、没什么如果当初,不管重来多少次,人生都肯定有遗憾。

 

  97、在这人世间,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

 

  98、人生在世,行路匆匆,善待生活,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

 

  99、不和没素养的人交往,免得受其影响,要知道近墨者黑,但是也坚决不做恶人,三缄其口,三思而后行。

 

  100、天空难免有阴雨,尘世难免有沉浮,人生难免有失败,生命难免有不幸,淡淡出尘,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