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的懒惰

看到一句话,写得很有道理:懒惰不会让你一下子一无所有,但会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你的收获。

勤奋也不会让你一夜成功,但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你的成功。

人一旦懒惰下来,就会变得无精打采,对人生没有目标,整日浑浑噩噩,过一天算一天,一个人太闲,也会经常有时间胡思乱想,而忙碌是治愈一切心病的良药。

新的一年,让自己忙碌起来,制定一个新的计划。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勤奋起来,充实自己,努力赚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过去的恩怨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很多事情都不要太放在心上。

过去的人和事,既然无法挽回,就要学着放下,不要过度沉迷在其中。人生一世,不要过于纠缠,把过往的恩恩怨怨看淡一些,才能活得更开心一些。

这一辈子时间还长,把眼光放得长远一些,有些人和事尽力了,都没办法让自己释怀,那就尝试与自己和解,不要过于纠结,余生还长,最好的活法就是要放下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2020年,请主动抛弃这4样东西

过度的贪婪

都说人的不幸福往往就来自于欲望太多,贪得无厌,我们身处在复杂的社会,总有一些人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和目的不择手段,伤害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人心不足蛇吞象,过度的贪婪会让自己迷失在欲望的黑洞里,无法自拔,最终害人害己。

人有上进心是好事,但切记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时刻谨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要过度贪婪,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消极的心态

毕淑敏曾说过:快乐的人在黑夜中也会绽出笑容;凄苦的人即使睡着了梦中也会滴泪。

人的一生,心态至关重要,心态好的人,一辈子都好。积极的心态,会让人的心胸更开阔豁达,而消极的心态,会让自己陷入死循环,感受不到快乐,越活越痛苦。

人活一世,快乐至上,新的一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愿你能充满一点能量,有一个安然豁达的心境。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能心态平和地去处理,积极乐观面对人生。

2020年,希望大家都丢掉懒惰,放下恩怨,铭记初衷,调整心态。

不断充实自己,看淡过往,珍惜现在,过好当下的每一天。

作者:白小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