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出来工作,都是一种态度:钱给的多就多干点,否则就少干点。结果十几年以后,才发现自己毫无长进,碌碌无为,工作机会越来越少,只能等着被淘汰,这是为什么?

其实这不是社会残酷,而是自己的态度淘汰了自己,所以有一些道理,我们必须要明白。

要干就好好干,不想干就滚蛋

01

要干就好好干,不想干早点滚蛋

要明白,在任何一个位置混日子,迟早会有人拿你开刀。

如果总是这种态度,那么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被淘汰的那一个。

你混日子,最终日子会让你变废。

02

别把你的领导当傻子

他装傻不等于真傻,其实你的那些小伎俩,他早就比你耍的专业几百倍,不然他也坐不上那个位置。

对你严厉的领导,才是能让你成长的好领导。

03

别老是抱怨自己工作有多苦

苦了这么久还没有解决办法,只能说明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情商有缺陷。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人会在乎你苦的过程,只会看到你得意的结果。

不想做的事总会找到借口,真想做的事总会找到方法。

04

对工作言出必行

如果每次放空炮,还有谁会相信你能做好?凭什么有工作机会要叫上你?

凭什么要给你高工资?

对自己狠一点,五年后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

05

不为失败找借口

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你的性格就是你的命运。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06

别以为自己很牛

真要觉得自己很牛,就拿自己的本事出来给人看,这比你吹一万次牛更有说服力,也更能得到别人的认可。lz16.cn

07

少拍马屁,多干实事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是同行,你有没有实力难道别人看不出来?

再响再爽的马屁,也顶不上用实力去证明自己。

08

人才是熬出来的

人生有两宝,吃苦和吃亏。吃苦是一种财富,吃亏是一种智慧。现在吃的苦,就是为了以后不吃亏;

现在不吃苦,以后必然要吃亏。

09

本事是逼出来的

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一点,只有逼一把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再过五年、十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

10

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可以改变的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

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