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遇风雨,才发现,路必须自己走,苦必须自己受;

生活路上有苦甜,才发现,伤必须自己舔,槛必须自己过。

路必须自己走, 苦必须自己受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谁都不能帮你去写;

没有人会陪你一辈子,指望谁都是白扯。担子沉重,咬牙也要挺住,因为你是人物不是废物;

心中有苦,没必要逢人就诉,若不身在其中何来感同身受。

当人生让你碰壁头破血流时,别害怕,没有这些挫折,怎能练就一身钢筋铁骨。当生活给你一百个理由哭泣时,别沮丧,你就拿出一千个理由,笑给它看。

树木结疤的地方,也是树干最坚硬的地方;而我们遍体鳞伤的地方,到后来都成了最强壮的秘方。

人间正道是沧桑,摔倒爬起是坚强。世态炎凉心难测,问心无愧是善良。

心态决定命运的走向,而心情决定生命的质量,遇见就是一份缘,生存是一种奔波,一种对美好的取悦梦过千帆的懂得,风雨洗礼后的超越,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对着它笑看到的就是快乐。

我没有雨伞,自己撑起一片天;我没有资本,自己拼搏为明天;我没有后盾,自己勇敢步向前。

岁月给我坎坷,我还你乐观要强;

生命给我打击,我还你灿烂向阳;旁人给我非议,我还你笑着原谅。

压力再大,也要撑住;担子再重,也得坚持。

因为你不是大款,也不是大官;因为你没有财富,也没有宝物。

你有的只是一双勤劳的手,和一颗坚强的心,为你以后的幸福铺路,为你将来的成功奋斗。

即使生活想尽办法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

即使别人千方百计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

没有种种考验,哪来以后幸福,没有经历伤害,哪来铜皮铁骨。

没有雨伞,自己跑快一点;没有房产,自己努力一点;没有人帮、没有人扶,自己就站稳一点。

你,谁也不求,谁也不靠,靠自己,才是正道!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