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一条河,无论你愿不愿意,河水都一直往前流走,没有回头的机会。

人生就像一条河,不是笔直平坦一帆风顺,路途中有风浪有险滩,可以转弯改道但不能停滞不前。

人生就像一条河,没有回头路

人生就像一条河,或长或短,或深或浅,每条河都有自己的风景,每条河都有自己的方向。

人生就像一条河,把阻碍转为动力,扩宽前路,把风雨转为河水,丰富自己,把阳光转为蒸汽,净化空气。

人生就像一条河,有奔腾,有汹涌,有激荡,有平静,有缓流,有回旋,每一滴水都是一个故事,每一段路都填满了回忆。

人生就像一条河,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让生命永不干枯,才能抵达最美的终点。

人生路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就像昨天,没有重演。所以当我们落下每一步,就不要想着把这一步退回去!

时光更是无法倒流,我们不能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

人生就像一条河,或汹涌澎湃,或平静缓流,强者会无惧,勇敢前行,弱者会退缩,不愿进步。

只有愿意接受挑战,敢于吃苦付出的人,才能轻松的走到河对岸。

人生就像一条河,我们都是渡河人,要想抵达终点,就要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才能走完全程。

生活其实生活就是折腾,折腾自己,折腾别人,生活就是点点滴滴,奔波劳碌,不停的奔跑,偶尔有时候会寂静,有时候会对任何事物是无争的,有时候想做勇者。

而有时候又想做逃避者,仔细想想如果做生活的勇者,那就坦然面对,要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在行走中的生活中磨练自己,磨合自己,让自己适应,让自己知足!

记住了:不管风雨多大,都别退缩,就算再难再险,也别放弃!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