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方向,风决定;你的方向,你决定!人,都是逼出来的,千万不要随便否定自己。

这世上,没有天生的优秀,只有逼出来的坚强。

人活着不去拼,你活着干啥

生而为人,其实都是有惰性的,贪图享乐是人的本性,所以,对于生活,很多人面对的态度是选择得过且过。谁都想安逸的过日子,可是今日安逸的背后,是以往后余生狼狈不堪为代价的。

活着不去拼,你活着干啥!

俗话说:一个人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那么就注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谁都想让自己优秀,可并不是你想优秀,你就可以变优秀的。

是马,就要去草原驰骋;是鹰,就要去天宇翱翔;先要成蝶的蛹,就要破茧;

想要重生的凤凰,就要涅槃。

一个优秀的人,首先是对自己,对生活有想法的人。

有些压力,需要自己来扛,说出来就只是抱怨,寻求别人的安慰也无济于事,只是徒增了他人的烦恼和负累,只有当我们明白了这些,才能下定决心,独自都过着一段坎坷不平的路,做一个抗压能力很强的人,即使被生活逼得无路可退的时候,始终都不会丧失自己的信心。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感谢当初披荆斩棘,咬牙走到现在的自己。

每个人都有潜能,就看你是否舍得逼自己一把!

一个优秀的人,很多时候都是逼出来的。我们没有必要去羡慕谁,要相信,只要逼自己一把,发点狠,争点气,就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也可以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别人差,你只是还没有逼自己一把。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当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焦躁,沉着冷静的面对;不要总是自我怀疑,从而阻碍了自己的前进。

生活中,我们不逼自己一把,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对自己狠一点,否则你永远都不知道自身的能量有多大,也永远活不出内心曾经所设想的那个自己的模样。

一个优秀的人,就必须要接受挑战。

一个人,想要优秀,就必须不断地去接受挑战,在困难和逆境中激发自己的能量,不被生活中的艰难险阻,沟沟坎坎挡住前进的路。

更不要被生活的困难所降服,而是要在生活的绝境处求生,让自己柳暗花明。

生活中,困难无处不在,很多时候,需要对自己狠一点,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就要对自己更狠一点。在有限的时光里,活得精彩,丰满,不辜负只有一次的生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