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一晃而过,岁月匆匆,不会停留,不知不觉间。

5月,将要画上句号。

6月,将要踏上启程。

六月,致自己

致自己:前路必须靠自己!别人永远是外人,无法理解你的痛楚。伤,要自己养,路,要自己走。他人能给你的只有同情,不能代替你承受所有!

致自己:跌倒必须站起来!一个人,哪怕站着哭,也不要跪着笑。想要比人强,就要先自强,想要在前方,就要多付苦。成功的路不好走,能走下去的没一个人是懦夫。

致自己:不要人前流眼泪!把泪流在心里,化作勇往直前的勇气。把泪挂在脸上,却没有多少人瞧得起。这个世界没有感同身受,与其求人看脸色,不如拼搏靠自己。

致自己:没人值得你将就!生活不能去将就,感情不能去将就。人这辈子只活这一次,你可以迁就,千万别将就。少了别人,天不会塌陷,丢了自己,日子才艰难!

致自己:自己的难处,自己最懂,自己的泪滴,自己能擦,自己的道路,自己开辟。别去讨好谁,靠别人永远站不起,靠自己才能有出息!

致自己:生活没谁可以一帆风顺,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人活着,就要面对,做事情,就要努力!山穷水复之后,便是柳暗花明。伤痕累累之后,便是新的征程。

致自己:一个人,可以没傲气,但是千万不能没傲骨!一个人,可以不富有,但是千万不能不自信!想要啥,就去争取,想做啥,就要行动。

学会开辟道路,就不怕没有出路,做到勇往直前,就不怕狂风暴雨!

六月,给自己一个笑容,告诉自己:你能行。

六月,给自己一份信任,鼓励自己:你可以。

加油,别放弃,当你放宽了心胸,余生必轻松,当你熬过了低谷,一定会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