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你未曾体验的美好,所以千万不要放弃,最好的东西总是压轴的……

2.生活就是不断寻找自我的过程。我们努力的向上,不仅是让世界看到我们,更是为了让自己看到世界。当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时,就会发现,生活中的一点进步,都在让我们的人生变得辽阔……

3.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成就未来!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只有不断努力才配拥有精彩的未来……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

4.无论你正在经历这什么,过得是否开心,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它的脚步。那些你不能释怀的人或事,总有一天会在你念念不忘之时早已遗忘……无论黑夜多么漫长不堪,黎明始终会如期而至。

5.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老认为有些事情你做不到,真正的答案,在于你拼搏努力之后……

6.生活的疲惫,从不来自于行动时的颠簸,而是一路走来,细小琐事早已堆积成一把巨大的枷锁。不要为小事而烦恼,顺从内心,方能享受当下……

7.所有的非凡,一定伴随着数不尽的跌倒与创伤。所有的辉煌,一定伴随着数不清的挫折与忧伤。没有一件事情可以一步登天,更没有一件事情可以将你彻底打垮慢慢走,别放弃,总有一天会走到柳暗花明……

8.生活,有苦乐;人生,有起落。学会挥袖从容,暖笑无殇。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乐观~不是没烦恼,而是懂得知足;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想通就是完美……

9.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坚持到胜利的谢幕!lz16.cn

10.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朋友,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