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怕走错路,真心,怕给错人。

走对了路,一路畅通,走错了路,步步难行。

爱对了人,一生幸福,爱错了人,余生痛苦。

人生别走错路,真心别给错人

世上的路,有千千万万条,所以你要慎重选择,小心走错。

每个人的心,只有一颗,所以你要仔细收好,别随便挥霍。

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寻找对自己来说那条正确的路,然后一路走到底,都想要寻找一个真心的人,然后永远伴身旁。

人生路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

人生路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错路。

路,只有走对了,人的心境才会轻松自得,要是走错了路,心和身都会感觉疲惫不堪。

籍籍无名也好,小有成就也罢,最重要对得起自己,过得了良心,不用整天心惊受怕,不用忍受勾心斗角。都说,人生没有回头路,真心最怕被辜负。

心,只有给对人了,才能体会到幸福的感觉,要是给错了人,伴随而来的只会是痛苦。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只要是真心实意的人,谁都想靠近,如若是虚情假意的人,谁都会转身;

只要是有情有义的人,谁都愿交心,

如若是无情无义的人,谁都会收心。

真心要用真心换,信任要给靠谱人,交对了朋友,踏实安心,找对了伴侣,一生幸福。

身边出现的人,是真是假,要仔细分辨,是敌是友,要用心去看,有多少人表面热情,心里却有阴谋,有多少人嘴巴甜蜜,背后却玩心机。

人怕走错路,心怕给错人,路走错,过错自己担着,心给错,伤痕自己疼着;

真心给了没良心,就会伤心,真情给了无情人,后悔一生。

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别走错路,别爱错人,别牵错手。

我们说谈情,谈得是真心,交友,交得是人品。

谈一份真心的情,爱得才幸福,交一位真诚的友,友情才长久。

只有把真心给了真心的人,才会被珍惜。

路,有千万条,选好再走,心,只有一颗,看准再给。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