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微博上说过:你想考研,又发现学长选择工作现在风生水起;你想工作,又看到好友的疲惫和不爽;你想缓一缓,又发现身边每个人都急着赶路。

宁愿失败,也不要犹豫

看了这段话很有感触。

凡是我们选择了的,只看到弊端;凡是我们放弃了的,只看到好处。

然后在犹犹豫豫、扭扭捏捏中带着一丝复杂的心情,时走时停。

其实,自己选的路未必没有风景,只是你还没走到相应的地点;别人选的路未必都是风光,只是你没瞧见对方的苦楚。

听大多数人的意见,和少数人商量,自己做决定,并承担这个决定带来的快乐与痛苦。

没有人能代替你,你得自己做决定。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犹豫。

因为犹豫,常常会让我们想得太多,做得太少,甚至不敢行动,白白错失许多难得可贵的机会。

其实,决定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因素绝不是思考得如何周密齐备,而是行动。

事情总是处于不断发展变化过程中。

无论之前思考如何周密万全,总会有不足的地方。

唯有在行动中不断改变、调整,才能最终达到理想的彼岸。

害怕失败,是每个人的天性、本能,本无可厚非。

但不行动,又怎么会有成功。

再近的路,也要我们迈开双脚,一步一步地到达;再小的事,也要用心去做,才能完成。

人生有多少次成功,就会有多少失败。

真正的成功都是从无数的失败中走出来的。

做,一切皆有可能。

想,永远是一个梦。

失败虽然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但会带来成功,犹豫不决、踌躇不前,永远不会成功。

人生宁愿失败,也不要犹豫。

时间不待人,机会不等人。

积极行动,学会将瞬间的机遇变成永恒的幸运,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

因为没有人能代替你,你得自己寻找答案。

没有人能代替你,你得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

我们常常说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但现在很多的情况是有了目标但就是提不起劲儿。与其在自己的情绪里犹犹豫豫,不如朝着目标努力,即使累死在前进的道路上,也好过徘徊在纠结的心境里自责不已。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