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也许在自己努力打拼,看不见尽头。但你要相信,度过了这一段的煎熬,你想要的,岁月会给你,任何地方都没有捷径,别辜负自己。

2.相信自己,越活越坚强,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送给奋斗的家人们!

一句话励志正能量句子,精辟现实,致努力的你

3.生活很多时候让你对一些事情无能为力,但是你可以改变你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和勇气去面对那些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会成功,有些人会失败。

4.在我们周围,能够真正关注你的,就那么廖廖几个。所以,我们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无须看别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无须有过多的抱怨,那样会使自己活得更累。不必一味讨好别人,不管走在何处,都不要迷失自己。

5.与其跟一帮自己想想都恶心的人或者事吵来吵去,折腾来折腾去,还不如通过努力来让那些恶心的人和事没有资格和机会出现在自己的世界。

6.不要从言语上去强调尊严来获胜,而是努力去达到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绩时才是对那些嘲讽你的人最漂亮的回击。

7.比你强的人是不会嘲笑你的,那都是比你弱的人才会干的事!目的是把你变得跟他们一样弱,张开大嘴四处嚷嚷只是人的本能,闭上嘴巴用心思考才需要人的智慧。

8.其实生活中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和老天爷的事。你要知道,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老天爷的事你管不了,别人的事与你无关。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