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2.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在努力过后,你需要耐心等待。只要肯去耐心的等一等,生活的美好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3.我们忘记,是因为我们必须这样,而不是因为我们本来就会这样。不要期待痛苦离开,你必须自己走开。

4.每个人都会劳累和痛苦,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5.一个人也许会朝着完美奋斗,但必须要在相反的一面受足了苦,才能使自己变得完美起来。

6.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7.为什么总要想着改变过去?今天就是将来的过去。与其总想着时光倒流从头再来,不如从今天开始不要再让将来的自己后悔。

8.其实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

9.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lz16.cn

10.很多人都说: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