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心静,身外的世界才不会浮躁,才能听到内心的声音。有些追逐虽然狂热,却非自己真正所需,只是为了应对社会、迁就他人。有时再不舍,现实也要逼着你让步;有时虽勉强,也不愿轻易放手,只因还是不甘心。学会练就宁静、隐忍、宽容、淡泊之心,浅笑看花开,无争赏叶落,随缘自适即可。

你,要尝试走一个人的路。你总是希望做任何事都有人陪,这样才会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但当你踏上一个人的旅途时,其实你也可以一个人逛路边的小店,一个人看场电影,一个人吃掉一整盒冰淇淋,一个人坐在图书馆里看完一本书,一个人撒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铭记昨天,梦想明天,活在今天。人生难免与痛苦相遇,生活难免与压力同行。面对痛苦和压力,重要的是要学会调整自己。无论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无法给予全部依赖。

阳光励志的句子,充满正能量

什么是奋斗?奋斗就是每一天很难,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一年越来越难。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努力,不是为了证明给别人看,也不是告诉别人我有多厉害。而是给自己的内心一个交代,给自己的家人一份生活保障。

让心,在阳光下学会舞蹈;让灵魂,在痛苦中学会微笑。向前走,潇洒心情,收获淡定。人生并不在于获取,更在于放得下。放下一粒种子,收获一棵大树;放下一处烦恼,收获一个惊喜;放下一种偏见,收获一种幸福;放下一种执着,收获一种自在。

困难只能吓倒懦夫、懒汉,而胜利永远属于攀登高峰的人。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人生,要的就是惊涛骇浪,这波涛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伟大的,最后汇成闪着金光的海洋。

面对困难、挫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你与别人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别人认为不可能,而你却做到了。共勉!

学会和自己独处,心灵才能得到净化。独处,也是灵魂生长的必要空间,只有静下心来,才能回归自我。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只有学会和自己独处,心灵才会洁净,心智才会成熟,心胸才会宽广。独处,是一种静美,也是一种修炼。能够在独处时安然自得,才会在喧嚣时淡然自若。

选择了安逸舒适,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选择了惊涛骇浪,就无须向往岁月静好;不同的选择给予你不同的生活路径;没有孰对孰错,只要认定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并为之持续努力,每个人都会是自己的人生赢家!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名人的言论如果风趣,就会成为名言;如果枯燥,就会成为文献。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多帅气,也不是有多少家产,有多少钱,而是心心相印,患难与共,幸福快乐;幸福不是成功时赢得多少喝彩,而是在失意或遇到困难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我来帮你支撑这一切;幸福不是听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人对你说:别怕,再大的困难我也和你一起扛!

人就这么一辈子,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所以你一定要给力开心。人就这么一辈子,做错事不可以重来;碎了的心难再愈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后后悔。人就这么一辈子,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一分一秒都不会再回头,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请记得一辈子要都微笑面对任何挫折。

不要追忆过去,过去早已消失;勿要幻想未来,未来尚未到来;一切都在当下,我们要做的是:慎重地进行每一次选择,选择之后坚定地走好每一步,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无悔无愧。

羡慕别人的收入,却不知他人的艰辛。羡慕她说走就走的自由,却不知道她为这份自由付出的代价。羡慕别人不用上班有人养,却不知她过的多煎熬。一切都有代价,无论是财富事业爱情,还是自由。不必羡慕,生活不在别处,而在于你想要什么,你付出了多少就会收获多少。勤能补拙,天道酬勤 。

永远不要后悔 ------ 我们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对已经造成的挑战。努力去调整,并相信自己会成功。无论你深处绝境,还是罹患疾病,你对过去无能为力,但在当下,你的未来并不那么渺茫,只要你努力,坚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