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春花秋月,赏过夏风冬雪。也曾一个人穿过漆黑的夜,走过泥泞的街,渡过湍急的河流。

还来不及好好回忆,就已悄然走完大半程。

也许每天的琐碎,让我们无暇感受自身的变化,但生活中那些曾有过的感悟却时常在心中萦绕。

万般滋味,皆是生活

今天就随诗词君一起,透过诗人的笔触,去感受我们生活中的每时每刻,找回那个对生活充满朝气与热爱的自己。

生活中,我们都有咬牙坚持的曾经。

我们义无反顾的前行,为的不正是星光璀璨的未来吗?我们在这世间流浪,无论苦乐都请相信:

只要坚持到底,就有成功的机会;如果中途放弃,就意味着彻底地失去。

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一份友谊。

我们生而孤独,都渴望能有一个知己慰藉我们的心灵。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lz16.cn

生活,总是充满了种种遗憾。

人生不是剧本,很少能完美收场。只有失去过,才会懂得珍惜。很多事因为有了遗憾,更让我们刻骨铭心,乐观二字,使我们保持住了向上的内心。

年老体衰又如何,两鬓霜白又如何!只要你想,只要你做,时光飞逝带不走你年轻的心。

有时,生活又需要一份释然。

人这一辈子,总会有高潮低谷,追求不一定都能实现,付出的不一定就有回报,你要学会去面对,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最需要珍惜的时光,是当下。

世间最可贵的就是“今”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因为它最容易丧失,所以更觉得它宝贵。

生活中,总是少不了离别和泪水。

有相聚就会有别离,有重逢就会有再见。我们总能在离别与泪水中,明白了什么是情,什么是爱,什么是缘,相信,每个人都曾有过相思的时刻。

相,是相互;思,是思慕。想着你,就是人生的幸事。不管我是少年,还是白发。

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都缺了一份豪迈。

人生当豪迈,大气也从容,做一个豪迈,豁达的人吧,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能自我调节,自得其乐,无论生活是什么模样,最好的结果,就是变成一份自在。

繁华三千看淡,只寻一生清欢。

慢慢感受一花一世界的空灵,让心灵达到自由的高度,让内心静谧如水,让生活波澜不惊,让自己以安然的态度面对生活。

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如此便算不辜负这一生。

其实生活究竟如何过,最终还是取决于我们自己如何看待。

是苦是甜,是欢乐是无奈,全在自己的掌控范围内,觉得白开水无味,就加点糖吧;觉得洋葱辣眼睛,就炒个蛋吧;觉得群山绵绵,就停下来欣赏风景。

生活,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点个在看,让我们用心过好每一天,不辜负每天的好时光,不留下太多遗憾!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