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的光环从来不戴在那些只知等待的人们的头上,上帝给每个人以相等的机会,无论你是怎样的出身,不管你是贫是富。但是,成功的遇不会自动来到我们身边,它总是喜欢那些主动出击,从不等待的人们,因为他们时刻作好了一切准备。

2.距离是一个危险的东西。它会改变每一件事,每一种感觉。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3.不要用一堆带有成见的目光看生活,谁活这一生都是希望活一回平安,心先平下来,阳光下晾一晾,去些水分,幸福就更接近,更真实了,命运又不是作秀,表演的成份多了,失去的便是更多了。

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4.美好的时光,都会浓缩为历史;再遥远的等待,只要你去坚持,那么总是会到来。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有一种境界叫超然,有一种达观叫了然,有一种天真叫自然,有一种态度叫悠然,有一种成就叫斐然,有一种繁盛叫蔚然,有一种愉悦叫欣然,有一种释怀叫惠然,而我要的那种幸福,是淡然。

5.有目标的人在奔跑, 沒目标的人在睡觉, 因为他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在感恩, 沒目标的人在报怨, 因为觉得全世界都欠他的;有目标的人睡不着, 沒目标的人睡不醒, 因为不知道起来去干嘛。

6.懂得用情用心交朋友,人脉必然成金脉,正面能量无限,遇事,知道的不必全说,看到的不可全信,听到的就地消化,筛选过滤沉淀,久而久之,气场自成,能量強大,必成大事。

7.不要去听别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须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没有料,手上没本事,认识再多人也没用。人脉只会给你机会,但抓住机会还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炼自己,比到处逢迎别人重要的多。

8.卑微的讨好别人,只会换来别人的无视,这世界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重视,只有平等的对待,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

9.你是否经常狠不下心来做事,对自己不够狠,对别人也不够狠。所以,你总是黏黏糊糊,总是不忍心去拒绝别人,总是下不了决心让自己过得更好,总是缠绵过往不能自拔完了,优柔寡断的你,必须狠一次,否则你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10.后来才明白,要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所以,多花时间努力,少点功夫矫情。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