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总是会把人残忍的拉回过去,有时候人生就像一场梦,梦里与你百般缠绵,相依相偎。

梦醒了,发现一切都变了,空档的房间里满满的都是关于你的回忆,我哭的歇斯底里,但你还是听不到。

有的人擦肩而过,却成为了记忆里的常客

等到彻底苏醒才发现这一切不过就是一场梦,时过境迁那个人就只能停留再梦里,留下一段再也回不去的梦境。

想起曾经的相遇,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

我一直都相信生命里遇到的一些人,早已是上天注定。

我们的开始始于一场玩笑,我从未想过自己会从此不可救药的爱上你。

我更想不到的是在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里为了你我竟如此疯狂。

从小我就是一个胆小,怕黑、怕孤单、更怕陌生的女孩。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曾经那个胆怯的小女孩,如今却成了一个十足的女汉子,从未想过自己可以为爱如此疯狂。

第一次一个人坐了两天的长途汽车,去几千公里外的陌生地方。

第一次,我觉得我不再害怕任何事,因为我觉得见到你的那一刻做什么事情都是值得的。

因为爱情是可以让人变得闪闪发光,我一直努力的想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只是为了和你站在一起的时候更加般配。

因为你,我经历了生命里许多的第一次,和你的记忆也许这一辈子都无法抹去。

慢慢地你变成了我心底最深处的那个人,不会向任何人提起,也不允许任何人触碰。

蓦然回首,才发现我们都不过是彼此生命里的过客,有过相交,却又永远别离。

但我们都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划痕,永远都无法抹平的伤疤。

我遇见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的时刻遇见了你,即使我们最后不能在一起。

后来的后来,我们都会明白:

所谓希望,只不过是坚持了很久之后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所谓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不离不弃。

或许我们会爱过很多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得最灿烂,哭得最伤心。

喜欢过你,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

爱过你,在我生命中,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