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苦咖啡

  有多少人尝过苦咖啡的味道,是否尝过之后就会永远忘不掉,一丝苦涩还挂在嘴角,一滴眼泪便开始往下掉。哦,原来这是一杯没加糖的咖啡……

 

  临晨的黑夜,独自对着电脑的屏幕,恣意敲击着心底莫名的文字。神说:“每个人是一段弧,找到另外一半组成一个圆才完美”。

 

  因为焕幻,铸就了心头的哀怜;

 

  因为孤傲,砌起了啸傲世间的冷眼;

 

  因为寂寞,于是一夜不眠;相伴的只有一杯苦苦的咖啡……

 

  我还以为自己会讨厌苦咖啡的味道,可是自从有了你的陪伴,每天变得如此美妙,整个世界都被这浓浓的气氛围绕。慢慢地,我迷恋上这种苦咖啡的味道,就好象吃了一种会上瘾的毒药,我的世界都被这浪漫的气氛围绕。

 

  一杯苦咖啡,滴着眼泪,流淌的波光中,感觉阵阵恍惚的痛,而刺伤心的,却是思念。在苦苦的浓香里,想起了你的咐嘱和那暖暖的咛叮……

 

  咖啡冒着热腾腾的雾,暗香入怀,喝一口却苦涩了笑容。专属你的咖啡杯里,注满了暗黄的记忆,圈圈圆圆分分离离。

 

  咖啡雾里,我看到你在对面直冲我笑,我伸手去拂你的脸,却碎了杯,湿了脸。我只想在远方守望,守望着就够了;受伤了,像一只动物躲着,躲着舔自己的伤口,我可以为你笑一个,却掩饰不住我己狼狈的样子……

 

  苦咖啡的味道,爱过的人才知道……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