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着我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的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总是想见你

  还是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心里

 

  不知道这首歌曲写作者和我有同样的心情,但是这首歌是真的把歌曲的含义表达的清清白白。只想让你一直在,守护我。也许最深情的告白不过是:我还在老地方等着你回来。有人说:心不必有多大,容纳多少人,但是肯定会包容一个人也许这个人伤害过他或者相爱过,但是心的总会放着你,只因为你一直都在,这是你不曾知道的秘密。这算不算深爱过?只想你一直在。可是每个黑夜不是煎熬的!白天的吵闹驱走了烦恼,夜晚又有什么可以驱走“想念你”的方法。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东西因为可以忘记一切。可是对于我来说:时间越长只会加重我对你的想念。只是这个是你不曾知道的秘密。

 

  最深情的告白就是:我还在老地方等你。多么煽动的话语!只是你不会在回来了。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多么让人落泪的话语,你愿意吗?权重查询只是童话都是骗人的,但是我们还要懂得浪漫的。其实我一直在,马上一年了?还要等几个几年?我坚信最深情的告白——我还在等你。

 

  也许多年以后我的轮廓会渐渐的消失,那时的羞涩变成最成熟的大脸,某一天真的看到了我,认不出的背影,只需要大喊一声。其实我一直在老地方等你。终于等到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