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说自己在人生的路上迷路了。可是我们都知道,你只是迷失在过去了。冷冷的清晨,当木叶村还是一片寂静,慰灵碑前已有一片银灰色在跳动,背负着过去的人是走不快的,所以你才总迟到。当你还是一个稚嫩的小孩,看着那自己崇拜的伟岸的身躯颓然倾倒在木叶的土地上,你的心该有多痛,父亲的死让你的心冷的可以冻结空气,笑容再没有降临在你的脸上。

 

  直到…那个男孩的出现,有没有一条路可以走进你的心,卡殿,那时的你是多么让人心疼啊。代土用生命融化了你的心,给了你左眼的那一抹腥红。“以后,我会成为你的眼睛…”当眼眶再也挡不住如潮的泪水,你陷入无限的悔很与自责。天空的昏黄的云朵披挂在你瘦削的身上,从此你不再是一个人活。写轮眼伴随着你一路战斗,你用自己来证明着代土的实力。每一次使用写轮眼,都会让你想起代土,那个最好的伙伴。

 

  四代的葬礼上,你哭的那么孩子气,一个个至亲至爱的离开,该给了你多大的打击,没有人看得到你深色面罩下的痛苦。凯来到你身边,网站权重查询可这时你已不敢再接受友情,不离开的不代表永远不会离开,你哭着对凯说你可不要比我先死啊,那一刻我看到卡殿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你说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已全部失去,其实我知道,你只是不愿承认,怕再失去,所以才逃避凯的友情。

 

  其实还有很多人对你很重要,佐助,鸣人,每一个同伴。所以你才说:即使我死,也不会让我的同伴被杀死。卡卡西早已在悲伤中长大,内心的强大给了你温柔的微笑,完美的理性,你只在无人时才会躲在深色的面罩下梳理悲伤。在学生眼中,你是可爱可敬的老师,在木叶眼中你是天才的第一技师,一流的上忍。而在我眼中,卡殿是有着淡淡忧伤的让人心疼的孩子,也是冷静睿智的一流忍者,是一个真正强大的男人。那温柔微笑掩饰的悲殇让卡殿充满了无穷的魅力,卡殿,永远的偶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