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的理由

  和一个快要结婚的朋友,在网上聊天。他问我该不该结婚?我说看你想不想结婚呀!美女朋友爱你吗?当然爱。觉得没有不结婚的理由,那就结婚。我顺便问了一声“你爱她有什么理由吗?”

 

  没有理由。完全就是喜欢吧!喜欢她的喜怒哀乐,喜欢她的一切。

 

  也可以包容她的缺点。

 

  我说“她的优点也包容吗?

 

  看到她的优点会很高兴的。

 

  实际上,你爱她不是没有理由的,只不过说不具体,所以说爱她没有理由。既然你能够喜欢她的一切,还要包容她的缺点。这,难道不是理由吗?

 

  爱一个人的理由是没有标准的,也因人而异。

 

  爱一个人和喜欢一个人是不一样的,方式和结果都不一样。

 

  爱一个人可以跟她同甘共苦,可以跟她终身厮守。因为你可以包容她的一切啊!缺点都能够容忍,还有什么理由不与她厮守一生。

 

  喜欢一个人就不同了。你喜欢她的,也许是某一方面。比如喜欢她的细腻,喜欢和她聊天,喜欢她的漂亮外表和温柔的心等等。你只是喜欢而已,不是爱。你喜欢她的是优点,不是缺点,但你不一定能够容忍她的缺点,更不要说包容了。包容是个很大的心志,对所爱的人,你是包容的。

 

  是啊!人生在世有很多事是不需要理由的。当一个乞丐向你乞讨,你小小的施舍是不需要理由的。扶老人过马路,是不需要理由的……爱一个人就不同了。当爱来临时,你爱一个人能不需要理由吗?

 

  爱一个人,能够包容她的一切,这就是理由。

 

  爱一个人的理由

 

  爱是一种彼此关心牵挂的感情,并非只是一种超脱的狭义的精神依附。爱应是有着最真实的,最实际的的表象,它应是爱的最真实的写照。人终归是人,不是一种不近烟火的神。爱一个人,必然会去牵挂这个人,会对他(她)的一切都会时时处处的关心呵护。有一些甚至是一种“莫名”的,还有的是一种神经质的,真的是说不清楚的。有爱就有了牵挂的理由,不要别的理由。爱了就有了这个感觉,其实就是责任。爱是一种责任,牵挂是责任的体现。不管是如何的形式,牵挂也是免不了的。

 

  挂着被一个人牵挂是幸福的,在心中牵挂着一个人是幸运的,牵挂你也许是我漫漫长久的一生,也许只是四季轮回中短暂的一季。无论时间的长短,无论结果怎样,但此时这份挂念,却是真真切切地牵系着两颗心,挂念的滋味就是这般凄美这么真纯。人生如梦,梦中让我与你相遇、相知。从此,我便走进了相思的风雨中,走进了挂念的心房。你的一言一行,已镌刻在我心中。让我感到你的真诚,忙碌时的一句“你还好吗”让我倍感亲切。

  世上最美的情是爱情,但除了爱情外,还有一份真挚的情--就是友情。有时一句短短的问候,就是一份深深的怀念,有时一个轻轻的关注,就是一次甜甜的回忆。夜幕下,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我的挂念你知道吗?我的祝福您听到了吗?牵挂的滋味,就是这样苦苦甜甜;挂念你的感觉,就是这样缠缠绵绵。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过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人。我有深切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淡淡的情怀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虽然一切只能给虚幻中的你。有的时候牵挂就是体现爱的一个最好的方式,通过牵挂的这个方式表达了恋爱的人之间的那种彼此疼爱,彼此心动,彼此的默契,彼此的关心,彼此的呵护。牵挂里有“担心”,有“关爱”,也有那种彼此之间的“体贴”。如果没有了牵挂,那爱也就没有了意义,那就不可能或有什么爱了。

 

  被一个人牵挂,那被人牵挂的感觉很妙。牵挂,那是人间至真的情,那是人间至真的爱。如果有人牵挂你,如果你也牵挂别人,你就会是最幸福的人。有人牵挂真好,所有人都在寻找,那被人牵挂和牵挂别人的感觉。你牵挂的人值得你珍惜,牵挂你的人你要懂得珍惜。有人牵挂真好,那是一杯浓郁的感情琼浆,醉了多少人的心,圆了多少人的梦。爱你的人对你的牵挂是你前进的动力,是你创业的阶梯,是你心灵的港湾。

  有了那份牵挂,你的生命不在苍白,你的生活不在无奈。有了那份牵挂,你会感觉夏天不在炎热,冬季不在寒冷。有了那份牵挂,你的身体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灿烂。爱你的人牵挂着你,你牵挂着你爱的人,他的心中时时记得你,你也会在意他的一切。让你们的情感在牵挂中沉淀,让你们的心灵有所寄托。牵挂,是心灵的对话,是心灵的呼唤,是心灵的回应!牵挂啊,你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