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独坐屏台,或倚窗而立,梳理着自己的思绪,不被风扰,不被雷惊,远离纷乱世俗,独守幽静的心空,无声无息,不惹尘埃。

 

  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泡一杯香茗,享受着孤独的平淡;或打开一扇屏窗,陶醉于唯美的文字,让那些诗情画意悲欢离合一一地滑过自己的心尖,静默留香。

 

  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用弱弱的素笔写下那些风干了的流年往事,把真情放逐在紫笺之上眩舞。或追忆着曾经的甜蜜和辛酸,即使晶莹迷胡了双眸,嘴边依然绽放着微笑!于寒风中聆听飞雪的呢喃,品读着人间冷暖,感知着心与心的距离。

 

  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拾起一段心梦,或为心绪而浅唱哀婉,或为迷茫而吟咏无奈,或为爱恋细诉怀念,或为向往而拨动心弦,时而心门颤动,时而为之叹息,无关他人,只酬己心。力成文学

 

  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守望着慢慢的人生,把灵魂打开,提笔抒怀,悄悄地把意念铺展,静静地编织潇洒的无奈,任心事积累成厚厚的尘埃,安享梦幻。

 

  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赏尽了漫妙的四季,暗慕春天的浪漫,默慰泠月的凄凉,细看着百花争艳、静听着百鸟朝凰,咀嚼着涌动的回忆,让心绪在云水间流淌,让琴瑟在胸中弹响。

 

  一个人世界,好静好静,轻盈着孤独,舒缓着疲惫,给灵魂找个平衡的支点,给心门开一个散适的天窗,让大爱在人生中永留,让心灵在细流中净化,平和心态,不再迷茫,不再彷徨。

 

  一个人世界,好静好静,让人生在简单中升华,让思绪在宁和中洒脱,笑纳红尘纷扰,珍存人间的真情,心也宁成了一湖止水,只求这一份恬静,安这一雅禅心。

 

  一个人的世界,好静好静,虽是寂寥着心身,却是生命中不可缺的修整。在安静中品读孤独人生的真谛,此时的单人世界便是一种思念、朦胧的美,或许还伴着疼痛,但它又是一种悸动、温馨、浪漫的幸福。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