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飘零,如柳絮纷飞,缓缓铺满小径。独倚窗前,在四季轮回的转角处,就着如水的月光,打捞每一缕深深的期盼,任思念瘦了清词,任念想掠过心海,念你,在年末的灵动的文字里。

 

  相遇,是那么的妙不可言。你衣袂飘飘,舞动着红袖,挥笔泼墨自然流露出清新谈雅的文字,你美丽如花的笑靥温暖了我的心房。我倾尽真诚与你换取一场最美的相遇。从此,所有的日子都弥漫着幸福的香,所有的岁月都溢满了牵挂的暖。牵挂似一根线,系在你我的心里;牵挂似一盏灯,亮在思亲的梦里。

 

  一直都很珍惜这份难得的情缘,常常对着中原的大地远望,想着你的悲与喜,念着你的热与凉。天凉了,是否记得添衣?干旱或下雨了,是否在那一垄庄稼地里奔波?就这样,在生命的轨道里不管忙碌与否,总把你放在心里最深的地方。虽然相隔千山万水,我依然能感觉到你掌心的温度。万水千山的情,溢满我的心城,于是,每一个日子都变得阳光明媚,每一刻相知都跳跃着璀璨的光芒。虽然每天各自为了生活忙碌着,不能时时的问候与相守,我依然能感觉到你捎给我的暖,随着阳光温暖着我整个的天空。亲爱的你可知道,与你的这一场倾心相遇,心心相携的岁月,是人生一道多么美丽而迷人的风景线。人生有你,春暖秋和。

 

  自从和你相识,你便在我的心里深深驻足。在微风轻柔的夜里,沏上一盏香茗,漫步在你书写的文字里,读来是那么的唯美,那么的温馨。在不同的歌声中解读你万般风情的文字,在跳动的音符中感悟你的悠悠思绪。你的文字隽永深邃,意境绝美。尽管写不出华美的词句进行点评,还是会倾情留下我读过的痕迹,将那句句心语印在我的心里。今生能遇见你,真的是一种幸福的美!

 

  习惯在万籁俱寂的夜晚,忙完那些琐碎的事情,不由自主找寻你的身影。看着亮起的头像,悬着的心如释重负。轻轻的一个点击,细细诉说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幸福。简单的一句问候,你在他乡还好吗?顷刻间便温暖你我。有时看着暗淡的头像,心里不免多了几分担心,心里在猜测着,祈祷着:若你微笑,我便向暖。若你安好,我便是晴天。就这样,在似水流年的光阴里倾述彼此的快乐与悲伤,牵挂着彼此的酷寒,让平淡的生活中多了一份浓浓的期待,真是人隔千里难相见,心在咫尺却相印。q q日志

 

  岁月的长河中,五彩缤纷的夏季,与你在文字的殿堂里喜相逢。你用辛勤的汗水收获硕果,你在各个原创文学网用青春谱写生命的赞歌,你就是我心中的楷模。你唯美的文字吸引了众多的眼眸,你用你独有的言行影响着我,我不得不鼓起勇气,尽情地在文字的深邃的海洋里遨游,尽力让生命更加辉煌。虽然有时也喜欢涂弄一些心情,但词穷笔瘦写不出溢美的词句,你总教导我要多读书多方面多渠道猎取知识,丰盈自己的词汇,充实自己的灵魂。有时也会被一些人和事羁绊自己烦恼着,郁闷着,此时你总会站在身后给我暖心的文字,温暖的怀抱。有时我对问题的看法过于片面,过于单纯,你从来不会责怪我,总渴望着我能在风雨中早日成熟起来。今夜,思路在炽热温馨的往事记忆中漫游着,忆起过往的点点滴滴,念你,在灵动的文字里。

 

  今夜,在一轮圆月下,忆起你我往日相遇相知一路走过的碎片,笔端便溢满对你无尽的念想。或许今生今世也难能见上一面,但我依然珍惜着与你隔屏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着这份美丽的相遇,这份相伴相携的温暖。年末,念你在最深的文字里,很想很想在你耳边呢喃,很想很想给你打个电话,把我的问候传达。千言万语诉不尽对你的爱恋,千山万水隔不断对你的思念。念你,在灵动的文字里,想你,在隔屏的温暖里!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