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距离

  风起的时候,你用心听,其实幸福并不遥远。

 

  十八岁,我开始凝望。星空,千万个不变的梦。像紫罗兰的花瓣,幸福的味道。

 

  踏上不归的旅途,寻找,寻找我所想要的感觉。

 

  黄叶落了,风在吹,有一种彻骨的冰冷。无助了,彷徨中翘首期盼,视线中那样一个知心的人,微笑如天使。

 

  一件风衣披在我的肩头,暖暖的,她慢慢走远。

 

  我开始想,这是什么?心里是甜的,眼中的世界好美,如纷飞的白色花瓣,或许那是飘荡的雪,可我感觉不到冷。

 

  是错觉吗?是幻象吗?我反复的问自己,故事结束的时候,却不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谁是谁的追逐?我们不在乎。世界末日的时候,我依然唱着歌,只要你幸福就好。

 

  那是幸福的感觉,一件风衣的暖,一个天使般的微笑,一生的感激。一瞬间,我明白了那就是我所要的幸福。

 

  幸福的距离,也许千万里,也许是指间碰到指间,那中触电的感觉,其实幸福并不遥远。

 

  十八年,想要的幸福,奔跑的脚步,迷茫的路途。此刻,开始慢慢清楚,所谓的幸福,并不用刻意的去寻找,一味的追逐,与幸福悄然的错过,而最美的东西,往往被忽略。

 

  幸福不在天边,幸福是恋人之间的一个拥抱,幸福是父母对自己贴心的叮嘱,幸福是朋友善意的提醒,幸福是陌生人与你擦肩而过时的微笑,幸福就这样简单,并不遥远。

 

  爱自己,爱你的父母,爱你的伴侣,爱你的朋友,爱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路人,爱你的敌人,爱这个繁华的世界,幸福在指间。不要你留恋,被幸福包围的感觉,那样的美。

 

  寻找,寻找,寻找所谓的幸福,寻找人生的真谛。问自己,活着的意义,说曾经存在过,却没有证据。

 

  像吹散的云,滴落成雨,而雨,拥抱了她所深爱的大地,就那样消失去,不留一丝痕迹。

 

  没有遗憾,幸福停留在指尖,有那样一个牵手的人,夫复何求。停止了脚步,感受着我的幸福。

 

  风起的时候,你用心看,其实幸福并不遥远,也许是伸手的距离,抬头双眼间的距离,也许就在我们身边。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