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尊佛,麒麟月,奈何天,斗转星移,风水开路,梦一场,菩萨一杯禅,月下独饮,思一片,念一片,痴痴无奈,懂是泪,情是殇,奈何风口无缘,人生别泪词,江湖叠山水,风月卷动,人情两忘,古风真,别苦恼,山水风,水泪天,奈何缘,彼此真,情眼看去,懂是殇人赋,别是诗词天,奈何奈何,否断江湖恩怨。

 

  一气悲歌,三分苦,苦奈何,七分泪,泪如何,酒断肠,人凋零,七分月,奈何天,星月古风散,爱恨陌路,一杯错,一杯懂,十里错,人海负江山,叹高楼,水深无奈懂,风华几人老,错错错,古人看尽,叹离合,人情不如意,岁月总是无奈懂,风华十里泪,情眼看尽,人情凉相思,懂十里,风华九月残,落叶西风散去。

 

  愁断肠,负江山,明月看天涯,陌路人海古刹,一杯老酒,相思无人问,来世别,今生懂,故事错,缘深缘浅,一杯恩怨,三分断肠,棱花错人分,江山就恩怨,江湖缘,人海情,读诗天,夜以继日,从此单衣相思,枕尽风华十里,错把人间看,一杯归期,十里苏醒,梦断人散,一杯泪,十里缘,辜负江山错缘。

 

  古风欠,人海别,一杯人情,一杯缘,一滴散,人海负江山,谁人看尽,一杯错,两个冷,风华十里缘,彼此奈何,懂是江山天涯,错月无奈风情,爱恨十里,情眼看尽,一杯错,一滴泪,爱恨缘,彼此无消息,问人间,且看珍惜,几人懂是非,陌路人海看笑谈,恩恩怨怨,祝福一滴错,情眼看去,一杯错,一滴缘,彼此珍惜。

 

  凋零天,心细如发,故事开,人海懂,山水图,江山清风,洗净人海,什么大闹天宫,三宫六院,易读黄昏雨,不见三分天,守望情,孤苦无依,三杯泪,爱恨浓,江山负,错人海,人情冷月,分杯爱,恨无奈,懂心酸,错错错,一杯老,二杯寒,江山错见,江枫对月泪,爱恨浓,错错错,过却三世恩怨。

 

  人生三分错,爱恨两不语,故事开,人海别,姗姗来迟,一阵风,两个懂,三个错,七尺男儿,错把佳期误,南海天,人情两步远,错错错,费泪去,懂人间,且把三杯风景,看尽老眼,不识人间懂得,一滴错,一杯缘,北风吹散,读懂无缘,十里桃花苏醒,故事开,错错错,懂人间,负天下,一个无暇,一个江山冷月。

 

  一滴月,二更天,三分雨,从此一个江湖,两个春秋,命是归期,人是别离,难懂难猜,是月落泪,是风吹散,懂是情眼看海,错是一杯冷风,慢看尽,从此一个无暇,寒风算尽,折煞多年,恩情泪,爱恨无奈,懂是错,分心泪,别江湖,懂江山,一个错,别了人海情,散尽浮生缘,彼此无奈,懂是泪三分,离是情一滴。

 

  红颜苏醒,人间别,一杯泪,三更错,分是缘,江山懂,人海别,负情泪,缘系别,花寒月,人奈何,九曲相思,人间冷,繁华过却,一滴缘,一份真,两个冷,三杯禅,错把乾坤借,冷心相思,人间无奈,懂一滴,错一滴,缘生死,人间空负,梦缘真,人间虚伪,辜负太多珍惜,命中注定,这一别便是无期。

 

  人相思,人落款,君山夜雨凋零客,风景人,爱倾慕,别景生情,仰慕费猜疑,往事费泪,灯花易碎,人情两忘,故事回首,谁人剪短往事,开笔生死,人情无奈,懂是非,看情眼,一别两忘,谁人不识君,望断人海路,一曲红苕,从此冷漠,这一别,便是人海无奈,懂是风景,伤是难忘,故事开笔错,无情染韶华。

  红尘笑,奈何天,人情生死,无奈懂,负韶华,一杯禅,两个缘,人不安,生死负江山,奈何奈何,曲断人终,微笑一世,梦芳华,人间一别,这古刹,懂是禅心泪,别是江湖风,酒醉一席天,清水湾,南湖梦,南柯生死恋,珍惜懂,人间负,孤山冷月,憔悴一世,恩怨情仇,一别,二更,算人间,一段流水,生死无奈,东风吹散。

 

  人间微笑,冷梦江山,一阵懂,一阵风,十里桃花,花开无暇,懂一人,浅三生,曲断人终,一杯冷月,三更微笑,十里桃花,懂世人,人间冷梦,雪花冷却,一杯温柔,三世情仇,分分分,散散散,懂一世,冷梦无暇,若问来世几人,便可散尽家财,一杯心禅,二更良苦,温柔一刀,斩尽人间浮华,算算算,人间冷漠。

 

  无奈心,人凄凉,风月俱佳,人间桃花,花落无暇,东风畔,人间散,懂一世,柔情泪,一别人海,负江山,这世懂,人间分,一道风情,人海无奈,懂是非,人冷泪,爱恨别,是非心,怎奈懂人间,辜负时间,薄凉一世,爱恨在,折煞懂,人间负江山,古风歉意,柔情爱梦,三杯老,三杯散,三世恩怨懂世间。

 

  一杯情,一杯泪,往事散,今生浅,奈何人懂负江山,落魄梦,江湖醒,白马青衫,问生死,奈何渡,一语洪荒,少年识别,古风多少念,爱恨三层天,一动人,二更心,三更无雨,无人看心情,一种懂,两个梦,缘断散,爱恨浓,一杯老,一杯情,分杯心,爱恨错,梦散了,人情断,负心事,人间别,苦苦苦,此事难了。

 

  一阵雨,一阵冷,懂是错心,人是难懂,负人海,别心酸,故事往事,珍惜几人看,奈何畔,曼珠沙华,一首绫罗,一阵风华,奈何缘,人间冷,少年事,心不安,人不安,奈何人情懂,是非错,温柔过,一杯泪,一杯系别,拿往事,珍惜情,柔情画笔,奈何人间无缘,是谁裁剪,年华过却,无奈不安,人情两忘。

 

  花火花火,一阵风,一阵懂,人间情,难闻懂,负江山,这一别,那一世,柔情懂,问今生,缘深缘浅,温柔错,爱恨浓,人间别,错错错,辜负一世,冷漠错过,一阵难懂,一杯缘,负情散,爱恨梦,闻心煮泪,难忘佳期,月佳期,人间别,花红花火,一阵柔情,算了人心,懂了世人,辜负佳期难忘,一杯老酒,散了江山。

 

  心得眼泪,人得薄情,善报人心,德报富贵,一对情,二更雨,三分才情,柔情佳期,几人看尽,FTP孤山丽人,岁月刀,无情海,谁人懂得,半杯风月,一滴缘,海水楼情难懂一世温柔,一杯错,半滴缘,三更佳期,人间是非懂,温柔半世梦,约奈何,人奈何,一杯散,一更懂,奈何缘深缘浅,是非冷漠,辜负一滴缘,散散散。

 

  三分雨,三分余,生死贵,人情泪,负了江山,懂了怀念,一杯辜负,江山懂得,错过错过,一世柔情,三分珍惜,二分泪水,往事散,今生懂,奈何命,人间负心泪,难容易,懂容易,一杯错,二更风,错错错,是非人,古风天,奈何命,人间江湖,一杯泪,二更错,分杯心,奈何你我陌生,路人相思,折煞风情,这难忘,一杯苦恼。

 

  桃花扇,人情泪,三杯负,一杯怀疑,一杯错,一杯相思,累累累,苦苦苦,这孤鸿,拿人相思费猜疑,江山往事,错错错,一别两宽,奈何人懂心辜负,错缘起,人海别,梦了人情负,懂一世,柔情泪,爱恨浓,别了韶华,负了人心,错一世,懂一梦,一阵泪,二更风,弄月相思,错过柔情,梦佳期,人间别,泪泪泪,错一世。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