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是像我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要改变或者保持现状都无所谓,做事情本不应有所束缚。

*****

只要是有意义的事 再晚去做都是有意义的 

做你想做的人 这件事 没有时间限制 

只要你愿意 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 

你能从现在开始改变 也可以一成不变 

这件事 没有规矩可言 

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也可能搞得一团乱 

我希望 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我希望 你能见识到令你惊奇的事物 

我希望 你能体验从未有过的情感 

我希望 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 

我希望 你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 

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 我希望 你有勇气 

重头再来

*****

But tell you a little secret. Fat people, skinny people,tall people,white people, they are just as alone as we are. but they are scared shitless.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无论什么肤色,什么体型,人都是孤独的,但可怕的不是孤独,而是惧怕孤独

*****

你要一直不停地往前走,不然你不会知道生活还会给你什么。

*****

有些时候我们就活在即将发生冲撞的轨道上,浑然不知。无论它是意外发生的还是蓄谋已久的,对此我们都无能为力。

*****

我希望你能见到其他与你观点不同的人们;我希望你能有一个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象的生活不一样,我希望你能有勇气,重新启程。

*****

每个人在某种程度上都对自己有不同的认识,但是我们最后都会往同一个地方,只是走的路不同罢了。你也有属于你的路。 Everybody feels different about themselves one way or another. But we are going the same way...you are on your own road.

*****

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恐惧孤独。

*****

我们的生命被命运所决定,即使是我们错过的那个人。

*****

我喜欢你的皱纹,每一条都爱。

*****

我们最终都要失去最爱的人,不然怎么知道他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

我们可以办好这件事却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终你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我希望你有时能驻足于这个令你感到惊叹的世界;体会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

本杰明,我们命中注定要失去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我们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

如果只有那么一件事情,并没有按原来发生的话,如果那个鞋带没有断掉;或者如果那辆货车提前几分钟开走;如果那个商品早早就被包装好,因为她没有和他的男朋友分手;如果那个男人的闹钟提前上了五分钟;如果那个司机没有停下来去喝杯咖啡;如果那个女人没有忘记她的大衣,而坐上了早一班的出租车,黛西和她的朋友就将穿过马路,出租车也只会擦肩而过。但是生活就是这么不可预测,在一系列的交错层叠的人与事中,没有谁能掌控它们,而出租车没有碰巧开过去,那个司机也有些精力不集中,那个出租车还是撞到了黛西,她的腿被撞伤了。

*****

——晚安,本杰明。 

——晚安,黛西。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