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繁华,怎敌我浊酒一杯;前尘旧梦,不若笑醉一回!且待明月照你我,但今夜无月亦无风!

 

如花美眷,敌不过似水流年;心若磐石,敌不过过眼云烟。半生的快乐换来一生的辜负,怅然轻叹,谁许我余生幸福

 

目送西下的日落,怀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逃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余生,怎么走?

 

陌上红尘醉了谁的双眼,奢糜凡世染指了谁的昨天?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谁的繁华一世,友情链接平台你金戈铁马的江山又赠与了谁一场石破天惊的空欢喜?

古堡寒萧,是谁在抚一曲千年的瑶琴?迷茫中,惊鸿了那一瞥,却沦陷了千年。

 

红尘一笑,有多少人终其一生,却在寻找中迷失了自己,夕阳下对着残花,让一世情缘在眼角枯化。

谁把沧海守到桑田,谁把青丝熬成白发,谁把青春耗成落花,谁把思念变成了轮回的春夏。

 

是谁在阡陌徘徊,是谁在古道等待,是谁在三生石上奋笔疾书,是谁在奈何桥上回望苦海。

 

千年之泪,夙世情缘,望不断的天涯竟是一个人的天下,断垣残壁,半城沙烟中隐藏着一个孤魂野鬼的笑话。

 

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红尘,是水中的浮萍,缠绕着恋尘之人。伊人身着青衣,只为等那姗姗来迟的君,若来,便为君舞一曲倾国倾城。

 

别人只看到我笑的样子却看不到我悲伤的表情,眼底有沧桑,但别人看不到。

 

你为我熬制的蚀心的毒药,我欣然端起,用我的余生细细品尝,明知归期无望,我却为等待痴迷。

 

偶听一曲断魂长,香消玉殒,只叹红颜自古多薄命,怎知指尖搁浅的妙蔓只是想为君奏一曲最后天上人间。

 

落花似有意,流水却无情,花自飘零水自流,一处相思两处闲愁。是宿命的罪还是轮回的痛?

 

多少红尘过客,多少离别烟雨,多少秦淮河畔醉鸳鸯,多少晓月初升照旧人。销香伊人梦,泪点醉红颜,情愿搁浅一生离散,把思念留在似水年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