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命运,让我们在一个美丽的校园里相遇。经过六年的爱,我们在1988年的元旦结婚。他们已经三十岁了。没有钻石戒指,没有花,有些是亲戚的最好祝福;没有白色的婚纱,浪漫的婚礼,只是在自助餐厅的独特婚礼和最真诚的朋友祝福。

  集体婚礼的生动和燃烧的场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它。婚礼是在同学刚刚开的咖啡馆里,说是集体婚礼。事实上,我们只有两个合伙人一起庆祝婚礼。参加婚礼的大多数客人都是我的同学。吉他弹跳,唱歌,学生尖叫,让我们的夫妇唱一首歌。我记得我们只唱了几句,我们不唱歌。对不起,因为每个人都忙着为婚礼做准备,所以每个人都在宽容地笑。是的。

  当时的人是愚蠢的。没有房子结婚是很正常的。当我们结婚时,我们只被分配了不到14平方米的婚礼厅。在狭小的空间里,我们几乎不能留下一张床和一张桌子。两个凳子,一个壁橱。因为它是一座砖砌建筑,屋顶经常会掉落灰尘。我们自己做,我们用电线和报纸制作天花板,然后我们去文具买橙色花纸并用灰水装饰。墙变白,穿着婚礼大厅。

  房子里没有浴室,没有厨房。为解决我们的食物问题,该单位挤压了一个超过十平方米的小房间,让我们与该单位的五位同事和他们的同事一起做饭。小厨房只能放一张方桌和四个长木凳。我们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和家人一样快乐。到目前为止,我们经常记得并谈到困难时期的快乐过去。

  1988年12月,我们的小公主诞生了。女儿的到来给了我们父母一个惊喜,但三口之家住在这么小的房子里,生活空间真的很狭窄。特别是有了女儿后,三口之家只能挤到五米宽的床上。我晚上睡着了,甚至我的女儿都倒在了地上。直到那个男孩哭了,我都不知道。我们醒了,我们没有时间打开灯,我们找着孩子的哭声,我把孩子抱在怀里,然后打开灯。检查孩子是否受伤,但幸运的是什么都没有。从那时起,我们秘密决定,我们应该省钱,省钱买房子,给我们的女儿和我们自己一个相对宽敞的房子。

  它花了我们很多,我们不觉得痛苦,而且我们付出了很多代价。那时,我们开始在哪个城市出售商品房。在我们的丈夫和妻子争辩之后,我们决定以我们的身份购买一所小房子。但是,当即将交付商品房时,我们已经通知房屋价格已经上涨了近三分之一。这是愚蠢的,我们应该如何解决预算的这三分之一?为了买房子,我们收紧腰带,花一分钱两美分来省省。我们尽最大努力建立一个互助的社会,并向好学生或同事寻求帮助。最后,我会筹集资金并支付房费。新屋终于带着我们家人的希望来到了。

  下一步是非常简单的装饰。虽然简单,但我们的家庭认真对待自己的设计。我们设计自己的草图,并请朋友们帮助我们进行施工。它经济实用。装修过程对我们家来说是最快乐的时刻。当时,只有一个三岁的女儿敢于与装修大师讨论她的小房间的装饰:天花板应配备蓝天白云,电灯应安装在里面。当灯亮起时,你可以看到蓝天白云。壁纸必须用星星和月亮图案装饰。壁灯可供您个人选择。装饰师竖起大拇指,赞美她的想法。在女儿的要求下,老师回应并试图满足她的要求。

  我终于预计装修工作将完成。因为装修后我不能马上留下来,所以我要等三个月。我们三口之家每天晚餐后都会去看看新房子。那种幸福与任何其他幸福都无法相提并论。最后,我可以搬到新房子。我们特别选择儿童节“六天”,这是我们女儿留在新房子的假期。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我的女儿也长大了。她很有竞争力,阅读和生活永远不必担心我们。从幼儿园开始,我们不需要接送,我们一个人去,我们一个人回家。由于他住在一所新房子里,他和我们分开住在一个小房间里。小学从高中到上班,直到结婚,直到结束,我们将非常高兴。

  我们的夫妻互相支持,虽然日子艰难,但他们也很受欢迎。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已经从一头满是蓝色丝绸的头发变成了白发,我们的眼睛不再明亮,背部也不再直。这些年的痕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记。三十年来,一切都在变化,不变的是我们两颗充满爱的心。

  珍珠的结合,为爱情敬酒!珍珠婚姻,结婚敬酒!珍珠婚姻,为家庭敬酒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