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当歌曲和舞蹈疯狂,春天就像海柳。春天更稳定,草更厚。熏制的柳树在春风中更加迷人和摇曳。看着绿色的柳条,我的耳朵似乎听起来很长,让我回到了美丽的童年。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最喜欢春天。当杏花微笑时,嫩柳条刚刚发芽,然后折叠了树枝,拧开树皮,拉出白色树枝,并用绿色刀子做小绿色圆筒。切割长度的长度,段的厚度,用刀切割绿色薄皮,吹,绿色柳树将制成。

  根据长度和长度,可以吹出不同的音调。厚实,声音厚而低,像喇叭的号角;很好,声音明亮清脆,有狡猾的味道。随着草地长花的声音,童年的春天,一首音乐的独特春天音乐播放。

  到了晚上,学校回来后,空气中弥漫着煮饭的烟味。我和我的朋友拒绝回家吃饭,在村庄头顶的柳树下欢呼,然后跳到嫩柳枝上。

  这个小小的刘迪似乎很简单,但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使用特别光滑且不分叉的柳条作为柳地的材料,可以吹制制成的柳地。

  小孩子不会这样做,他们会跟着弟弟和妹妹的屁股,并焦急地等待将完成的刘迪放在嘴里,还要拍打小嘴巴并鼓起帮派寻找表演者。一种感觉。

  当每个人都有四到五个不同长度的刘迪时,柳地的声音就像一声呐喊,在田野和乡间响起,响起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吹着小脸,吹着。笑着杏花,吹走了在田间工作的成年人的疲惫,吹走了心中的尘埃,也吹灭了童年的童真和美丽。

  童年,伴着阳光,伴着星星和月亮,伴着雨和早晨,享受着心灵的快乐和悲伤。这种声音,一段音乐,只能在童年时才能被理解,并且可以随意播放。虽然牧羊人的长笛没有悠扬的声音,但人们听到了春天的声音。

  每年春天都有这么长的一天长笛,当柳树的枝条变老时,吹奏长笛的情节将会结束。所以这段时期已经成为我儿时回忆的最佳时期。小小的,绿色的柳迪成了合作伙伴春天的象征。如今,童年离开了我,而我的家乡已经成为事实。你有多少次梦想回到家乡?你家乡的草地和树木,村里的垂柳仍然清晰,人物仍然清新。看来你可以在晚上闻到烹饪的烟味。你可以听到我的祖母叫我回家。长长的音调,以及刘笛在年度流动中旋转的声音,让我沉迷于红尘!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