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的家人住在农贸市场旁边一段时间了。房子里的电视和空调的电线经常被咬,橱柜门上满是牙齿.一天晚上,老鼠跳到床上擦了擦我的脚趾!

  老鼠非常生气,整个家庭都很害怕。为了摧毁它们,我们想到很多方法使用粘性鼠标板,在最初几天,几只老鼠被堵塞,几天之内,房子就是乒乓球,乒乓球,鼠标不在粘鼠板上。我不知道它是否对有毒鼠毒的老鼠有毒,鼠标在家里或晚上仍然混乱。

  “我是一只猫,”我告诉我的妻子。 “只要家里有猫,就没有老鼠。”

  几天后,我的妻子买了一只小女猫。粉红色母亲的鼻子是一只小雌猫,全身都是黑色和白色,回家后用头揉小腿很棒。一个情人。我们称之为欢欢。

  在欢欢家里晚上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老鼠在厨房里响了,老鼠在炉子里尖叫着,所以欢欢睡在沙发上,对厨房里的老鼠漠不关心。

  “这只猫不能抓老鼠。”我的妻子有点失望。

  我安慰我的妻子说,这个城市里只有几只猫。我们应该通过几次打电话来害怕鼠标。 “

  “老鼠还没有扔进厨房吗?”

  “不是很小吗?随着你的成长,你的声音会吓到你的老鼠。”

  妻子说:“我们公司的黑屋里有很多野猫群。我听说小林说野猫的小猫可以抓老鼠。他看到一只小猫在玩老鼠。”

  他的妻子提到的这个黑房子是指公司的宾馆和高档餐厅,位于花园里,有两个黑色别墅可供解放,而Kobayashi则是宾馆的守卫。

  我突然想到我的妻子说这是一只野猫。他打电话给他的妻子,“打电话给小林捕捉一只小雄性野猫。养了一只大猫后,他会和欢欢配对。抓鼠的猫绝对厉害。”

  我的妻子来听我说。第二天,她告诉小林我们如何捕捉野猫。两天后的一个晚上。小林带着竹笼来到我们家。我们看到一个竹笼,里面有一只和我拳头大小相同的猫。猫外套是黑色的,鼻子是灰黑色。我讨厌并认为我的妻子很难看。小林从一个竹笼子里把一只小猫倒在地上,猫一直走到我沙发的地板上。当我触摸沙发下去沙发并抓住它并玩它时,我感到手上的疼痛。小林说:“这只小猫非常厉害。昨晚,我和三个同事在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穿着衣服,脸上都飘着。这只猫从我们身上砸了一会儿,踩到了我们身上。我被追了过来抓住了我的手。幸运的是,这只猫没有打开并努力工作,“他说。这只猫仍然很难看,仍然不喜欢它。鉴于这是一只小林花了很多钱的猫,你应该留下来。那天晚上,我把猫粮放在沙发上,并不介意。

  第二天还不亮。我在打鼾时醒来。我从阳台上听到打鼾,看着阳台。一只小野猫站在阳台酒吧的顶端,看着街道。我阳台的阳台高1.2米,欢欢两次身体从不跳.这只拳头大的猫可以跳跃,跳跃力量惊人!幸运的是,我的家人当时住在5泰铢,猫没有从5点跳过然后跑开了。小野猫的跳跃能力非常好,被称为跳跃。

  当我们第二天晚上回家的时候,那些令我们开心的事情出现了,那天晚上我在起居室看到了愤怒,没有上床睡觉,我生气了,并且认为老鼠的勇气太大了。家里有两只猫在起居室里玩耍,把拖鞋带到起居室,点亮灯光,准备好老鼠。在跳跃的嘴里,只有两倍于鼠标的身体在沙发下钻了一下,然后看着欢欢,他伸出双腿,睡在我房间的地毯上。跳转抓住鼠标! “我的妻子听说跳跃和抓老鼠就像高中听证会他正在进入大学。他从毯子下面跳下床,然后走到起居室,弯腰坐在沙发上。欢欢过来滑下沙发,过了一会儿,一只大老鼠出来了,当她看到欢欢的一只大老鼠时,她在沙发上唱歌和欢呼,称赞跳跃和能力,并称赞友谊。为此,她没有在沙发上询问就掏出鼠标。

  从这一天起,老鼠的口哨就停在了我家里。

  春天来到了夏天,跳跃和欢乐变成了大猫的形状。欢欢更美丽,眼睛里充满了珍珠般的光芒,黑白的头发变得光泽和光滑。跳跃不会躲避我们,触摸并按住,保持,经常学习快乐,用头部清洁小腿。然而,它每晚都超出了阳台的围栏,并在街道上进行了调查。

  妻子说:“我渴望自由。”

  “猫知道他出生在野外环境时的自由是什么,而且他不习惯在短时间内生活在小区域。我们建议喂一点点,玩更多的时间。”

  从那以后,我们每天都吃肉,给我们带来了肉体和喜悦。我和我的家人常常喜欢在家里享受各种各样的游戏和舞蹈。

  在今年夏天结束时,蛇经常在农贸市场出售,而这次蛇经常出现在我们的建筑物周围。我坐在家里,听到孩子们在楼下尖叫。有一天,我在家里小睡一会儿,在阳台上醒来,做梦,看着阳台穿过玻璃,看着前面有1米长的花椰菜蛇。欢欢跳进信中,跳了起来,蹲下,张开嘴对着蛇,嘴里吹着口哨。头部上升,花椰菜蛇可能与人纠缠在一起。跳跃和欢乐的体积比人体小得多,力量比人体小得多。我带着菜刀拿着菜刀跑到阳台上,此刻,一个美妙的场景发生了。箭射中了跳跃的脚,此时,跳跃跳到半米高,蛇咬了空的空间,头没有时间收缩,跳跃从空中飞出。当我摔倒时,我用前额抓住了我的头,几次同时闪过黄光。花椰菜蛇最初是一条蛇,它扭曲了蛇并杀死了它的对手。我带着一把菜刀匆匆赶去,但蛇的身体已经满了。我用刀子害怕和受伤,用菜刀蹲下,不知道该怎么办。

  蛇正在戳它的身体,欢欢看起来非常焦虑,对我身后的蛇大喊大叫。看到跳跃,我看到它紧紧地贴在蛇头的一侧。鼓很大,花椰菜蛇缠绕着它。我很蠢跳起来真好吗?那一刻,我听到了一声巨响,跑来跑去的船很小。尽管为时已晚,但我不知道跳船有多小,但我从花椰菜蛇的圈子里跳了出来,听到了几条花椰菜蛇。它像一个小呼啦圈一样滚到地上,像绳子一样直接躺在阳台上,不能回滚,骨头似乎完全脱落。咬着花椰菜的脖子咬着嘴巴,他听到一声“吱吱”的声音,花椰菜蛇的头部与身体分开。欢欢也急忙,两只猫嚼着蛇的尸体。

  这是一场真正的龙虎战斗,它绝对比所有武侠电影更紧张,更有趣。当我跳过蛇的脑袋问道时,我意识到我的衣服在池塘里像汗水一样湿透。

  跳跃太棒了!你不仅可以捕到一只大老鼠,还可以杀死凶猛的花椰菜蛇。下午,妻子和孩子们回到家里谈论跳过并杀死花椰菜蛇并要求他们在阳台上看到死蛇。妻子和孩子都感到震惊,家人去了花椰菜蛇。如果你不勇敢和勇敢,你会杀死花椰菜蛇,我们的家人可能会受到花椰菜蛇的伤害。妻子和孩子跳跃和亲吻从那时起,我的家人喜欢跳,而我的孩子也告诉我跳楼成为家庭的监护人。今年冬天,农民市场扩大,全家搬家,我们在家里租了一所房子,等待新房子。这个家庭位于城市 - 乡村十字路口,租用了建筑的二楼,这个家庭的墙壁与我家的阳台高度相同,距离我家的阳台约1米。墙外有一个小斜坡。榕树的树枝被放在墙上的篱笆上。晚上我们搬到这里,从阳台跳到栅栏,然后去了荒芜的山坡。大约两个小时后,我的妻子叫Huaminuan,他从阳台上叫了两个人,从榕树跳到了墙上。她跳了起来,但没有回来。站在阳台上,我打了几分钟,看着跳跃。从篱笆匆匆跳到房子里。这跳下了阳台的门槛,让我想起了很远的地方。那天晚上,我系了脖子,将绳子的另一端绑在桌腿上,系了一个星期。放松绳索后,我在晚上跳出来与欢欢一同出去。大约一个小时后,欢欢回来跑了,但没有回来。我和妻子站在阳台上,拨打了大约10分钟,听到了从墙上跳下来的声音。听到的声音超过10次,但不在墙上。我觉得它很疼,无法进入墙壁!我走到墙边,在月光下找到它。我看到一个跳跃,站在墙外的一棵榕树下,当我跑到荒芜的山坡上,晚上消失了。

  那天晚上我睡不好,听到起居室的声音,立刻开始跳,但直到天亮才回来。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把大老鼠放在沙发上,不在乎花椰菜蛇是否扭曲了。它总是出现在我的眼前,所以我无法专注于我的工作。批评也批评领导。

  NO!这么好的猫永远不会迷路!从第二天起每天晚上我都要走出墙壁,确保没有跳跃。每天晚上,我的妻子总是要求在阳台上跳几下。一个月过去了。我们没有找到跳跃。我们没有回来。我和我的妻子检查了我们家几个月然后跑到我们的家里,很可惜当我们住在这里时,我们用绳子把它绑起来。我想我可以随时在这所房子里失去自由。我正在呼唤跳跃和跳跃:跳!只要你回来,我会给你肉,我不会支持你。

  在半夜,我的妻子起床并得到一个小解决方案。当她刚走进起居室时,我听到一个惊喜的电话“跳!”我问我的妻子,“跳跃在哪里?” “我在这里吃猫粮,我从阳台上跳下来。”还是跳!没有跑到远处,知道饥饿的猫和回家吃猫粮。我告诉我的妻子: “在冬天,寻找食物相对比较困难。我每天晚上都会在碗里放入更多的猫粮。当我饿的时候,我会吃一点。如果我吃得更多,我仍然会感觉很好。”

  从那时起,我们每天晚上都在我们客厅的猫碗里装满了猫粮。几个晚上,孩子看到他跳下去吃猫粮,但他看到他跳下阳台。

  几个月后,我们搬到了新家,跑了下来,没有找到新家,所以我们再也没有回来。

  半年后,有一天,孩子吃完饭后回家,兴奋地告诉我和他的母亲。它太瘦了,我打了两次电话,黑猫跑了,但是从同一个地方向我喊叫。转身跑了。 “

  我告诉我的孩子和妻子: “跳跃和认识似乎仍然对我们有感情。我不害怕我们,但我不想被困在家里。我想在一个广阔的世界里自由奔跑。

  几个月后,我们租来的旧建筑也成了一个建筑工地,从那以后,我们家里没有人跳楼了。

  “从大自然回归自然,”她情绪激动地说。

  当她看到她脸上的悲伤色彩时,她说,“我觉得生活在野外比在家里幸福更好。”

  我的妻子无助地点点头。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