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我看到了草地,想到了它,但觉得它太远了。我看着夜晚的星星,看到星星修长,想着美丽的草地。草地必须大而宽,以至于我无法触及我的思绪,绿色的眼睛是郁郁葱葱的。你在考虑如何去草地吗?磷下没有名曲。天空就像一只蝎子,覆盖着四个田野。天空是绿色的野生蝎子。风吹草,看到牛和羊。 “草的高度也应该到达腰部。走路时你会踩到草地上吗?你会踩牛羊粪吗?偶然让海鸥苍鹭吃惊.

  当我在中国散文网上看到“第六届中国和外国诗歌论文要求”,当我在内蒙古获奖时,我无法惊讶。你必须制作一个好产品,赢得一个奖项,然后去草原。六月中旬,我收到组委会的通知,心里很不安,心里很不安,终于找到了去草地的好理由,还有一些朋友有同样的想法。幸运的是,我提前修好了门票,与朋友见面,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草地。

  在出发前两天,突然有新闻报道来到台风10级及以上,并在我脑海中恐慌是不可避免的。 2016年9月15日,台风“莫兰蒂”抵达厦门,抬起树木,推开墙壁,将水倒入房间。木地板完全穿透并且损失很多。经过数十次内心的挣扎,他们终于决定无视草地,与朋友见面。

  7月19日月光一闪,天上下雨,抬起袋子。在天空的黎明时分,我到达湖北宜昌的三峡机场,停下来等待,最后来到呼和浩特,我在早上11点17分00分在那里想着我。我拖着行李走了呼和浩特的街道,下了一点雨,我喜欢清新凉爽的空气。看着街上的心脏公园,公园里有一个假山,假山上有一个小瀑布,瀑布下面还有一个玉水池。这时雨停了,即兴的小诗。 “下雨后,空气清新,白色是彩虹,飞舞的珍珠,钢琴在屋顶反射出来。”

  在会议的第三天,邵建国和组委会的其他成员登上了公共汽车,走向美丽的Hiramuren Prairie。车窗外的天空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色,云是零星的,像白色的莲花,3到5头奶牛,像丝带,蒙古包或雕塑一样飞舞,或在绿色的草地上绽放。路过

  来到Hiramuren Prairie,一位热情友好的蒙古朋友,给了我们马奶酒,唱着旋律的歌,穿着蓝色的哈达。我的心很温暖我很自豪能成为中国人。我们是一个多种族的国家,所有儿童和儿童都彼此相爱,共同建造家园。坐在乐乐车上,悠闲地在草地上驰骋,微风轻轻吹过,绿色的草地看不到侧面,一个美丽的蒙古女孩为我们唱歌。 “去蓝天,听一首旋律。”一只遥远的绵羊在沙滩上奔跑,秃鹰飞过头顶飞向远方。我在乐乐车上写了《美丽草原》给温暖的蒙古朋友一个温暖的光芒。 “大海充满了绿色和遥远的地平线,四位嘉宾称赞中国。散文真诚,深情,城市温暖,节奏。广阔的土地上没有绿色的海洋,绵羊有白色的天鹅绒花朵,天空是蓝色的,云彩是清除和鹰翱翔。

  我们穿着蒙古王子和王皓的节日服装,他们都是敬畏,尊严和尊严,并参加蒙古“骗局”。马奶酒口感辛辣,温暖。黄油茶香气芳香。 Humai是无辜的,他的声音在尖叫。一般来说,优雅而优雅的邵建国老师有着特殊的气质。用他的话语幽默幽默,用他的话说悄悄话。他自由地唱歌和唱歌,他美丽的声音依然存在了三天。真的多才多艺,才华横溢。欺诈宴会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体验了蒙古语——的无限制,激情和强烈的国籍。

  在篝火晚会上,我们唱歌跳舞。这就像回到青年和青年时代。这是一首酒歌,是红尘的伴侣,撒上洒水。突然《天净沙. 草原美》“我想写蓝天,白鸭,酒茶,人,草和黄马。世界末日作弊和做梦。”

  你好美丽的草原!你好我们Pong诗人!

  麝香奶茶的绿色草地轻轻地互相拥抱。依依不愿期待下次会议。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