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美国客人住在这家酒店。人们走来走去楼梯,但他们都是奇怪的面孔。您的客房位于二楼,面向大海,面向公共花园和战争纪念馆,花园里种有高大的棕榈树和绿色长椅。如果天气晴朗,你经常可以看到画家画画,画家喜欢棕榈树的姿态和酒店花园和大海的鲜艳色彩。意大利人远道而来,看到战争纪念馆,这是由青铜制成,在雨中闪闪发光。雨继续下降,水的咔嗒声从棕榈树上落下,碎石路上的水湾已经满了。海涛在雨中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扔到沙滩上,然后退去了。战争纪念馆旁边的广场上的汽车分道扬.在广场前的咖啡馆里,一名服务员站在门口,看着空荡荡的广场。

  美国女士站在窗边看着景观。窗户下面有一只猫,蜷缩在一张滴水的绿色桌子下面。猫变成了一个球,因为害怕被浸泡。

  “我想救猫,”女士说。

  “我还在离开。”她的丈夫在床上长大。

  “不,我要走了,这只可怜的小猫正在躲避桌子底下的雨。”

  丈夫还在读书,躺在床上,有两个枕头。

  “不要弄湿,”他说。

  当那位女士下楼经过酒店办公室时,店主起身给了她一份礼物。他是一个高大的老人,他的桌子位于房子的最里面。

  “下雨了,”女士说。她喜欢这家商店的老板。

  “是的,是的,妻子,恶劣的天气。”

  在昏暗的办公室里,主人在桌子后面。女士喜欢这家店的老板。她喜欢严肃的方式,他接受任何投诉,喜欢他的服务标签,喜欢他的良好的职业自豪感,喜欢他的沧桑和他的伟大的手。

  像他一样,她打开门,向外看。雨越来越多了,一名戴着橡皮披肩的男子走过广场走进咖啡馆。猫应该在右边,并且可以沿着屋檐走路。当她在门口时,一把雨伞在她身后打开,她就是她房间里的女仆。

  “不要弄湿,”他笑着用意大利语说。显然,主人发了它。

  女仆给了他一把雨伞,沿着碎石路走到窗前。桌子还在那里,它在雨中被洗得很绿,但猫已经不见了。她很失望,女仆看着她。

  “你丢了什么东西,女士?”

  “有一只猫,”女士说。

  “一只猫?”

  “是的,猫。”

  “一只猫?”女仆笑了笑。 “雨中的一只猫?”

  “是的,”他说,“在桌子底下。”

  然后他说:“我真的很想要它,我真的想要一只猫。”

  当她说英语时,女仆变得有点紧张。

  “来吧,女士,”他说。 “我们必须回去,你会被弄湿。” (阅读www.wenzhangba.com的好文章)“我也这么认为,”女士说。

  他们沿着碎石路返回酒店入口,女仆关闭了外面的伞。当美国女士经过办公室时,主人在桌旁喊道。他心中传来一种莫名的不适和紧张。商人有时让她觉得非常重要,有时候让她感觉很小。片刻之间,一种至高无上的感觉自然而然地产生。他爬上楼梯,打开门。乔治还在床上看书。

  “你抓到了一只猫?”他问道,放下书。

  “它已经消失了。”

  “你认为你可以去哪里吗?”他一边说一边休息一边说道。

  她正坐在床上

  “我真的很想要它,”他说。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要一只猫。可怜的猫不开心与雨”。

  乔治再次开始学习。

  他站起来,坐在更衣室,收集和欣赏镜子,盯着自己的形象一侧到另一侧,然后头部和颈部的背面。

  “你认为保留我的头发是个好主意吗?”他问道,然后站在镜子里。

  乔治抬头看向他的脖子后面,他的头发像个孩子一样剪掉。

  “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我已经厌倦了,”她说。 “我不想再像个孩子了。”自从她开始说话以来,乔治搬到床上继续看着她。

  “你看起来很漂亮,”他说。

  他把镜子放在梳妆台上,然后走向窗户,向上看。天黑了。

  “我想梳理头发,做个结感觉舒服的结。”她说:“我想要一只猫,把它留在我的腿上,触摸它,咪咪就会这样做”。叫他。“

  “是吗?”乔治在床上说。

  “我们还是想一起吃晚饭我自己的餐具,我有蜡烛,我仍然想全年跳,我可以梳头照镜子,我也想猫的新衣服”。

  “哦,不要说,让我们读一些东西,”乔治说,继续读他的书。

  那位女士看着窗外。天黑了,天还在下雨。

  “无论如何,我想要一只猫,”他说。 “我要一只猫。我希望有一个猫了。如果我不能让我的头发,或有其他的幸福,我总有一只猫?” “

  乔治没有注意,他正在读他的书。妻子看着窗外,那里有在广场灯。

  有人敲门。

  “请进来,”乔治说,从书中查找。

  在开门的是女仆,她抱着一只大猫用龟甲纹,猫在他的双臂紧紧蜷缩起来还是剪短的尾巴。 “对不起,”他说。 “商人告诉我把它带给我的妻子。”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