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世纪90年代初,我从高中毕业后去了省的首府找工作。劳动力市场每天都是喜忧参半,偶尔也能找到工作。那时候,无人陪伴,用钱少,一段时间不好意思甚至租房子都买不起,只能在白天死于饥饿的公园长椅上。

  我曾经在郊区的小梅山脚下工作,山边有一座小庙。我决定问未来。寺庙中主要事件的僧侣是一个又高又高的男人。他的旧眉毛是白色的,但他的眼睛很神。我尴尬地问他,“老师,我在这里工作了很长时间,现在我没有钱,我该怎么办?”

  这位老和尚没有发出声响,向我摇晃,捡起蟑螂,开始扫落落叶。也许这个秘密无法被打破,我不得不猜测它的意思:“你的意思是叶子会回到根部,回家找路吗?”

  也许这是上帝。我回到家乡,在镇上当农民。每天,从早到晚,勤奋勤奋,努力工作。几年后,我学到了一些技能并节省了一些钱。它正在发生,还是你一个人去?

  想了想之后,我又去了小梅山,拿了一篮水果递给了老和尚。我感激地说:“师父,你还认识我吗?我几年前来过这里,你的指导给了我很多帮助。”现在我想再问一下未来。“

  老和尚什么也没说,把水果放在桌子上,拿出一个佛教文字递给我。我打开佛经,我不明白。我想到了这应该让我意识到佛陀说他不会下地狱,谁下地狱。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价值”。我真诚,真诚,谢谢。

  我拿走了积蓄并从亲戚那里借了钱。我开始培养,我正在达到强劲的市场需求,而且我每年都赚了不少钱。十年后,我看到市场呈下降趋势。我不知道它应该是过渡还是其他变化。

  开车去小梅山。这位老僧人行动缓慢,对我的问题没有反应。一对失落的蝎子看着角落。我看着角落,但它是一个蜘蛛网。 “红”!我心里感动,几乎哭了出来。

  这确实是开发在线销售,发展电子商务和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的好方法。今天,我已成为减轻该镇贫困的参考点。

  我特别选择在佛陀的生日礼物上去小梅山。我没想到会指出我的恩人已经去世了。寺庙的新住持不老。他早年就是这位老和尚的弟子。他刚从佛教学院毕业。

  ldquo;尊重老师真的是一个高级别的人。 “

  ldquo;是的,虽然师父是聋人,但他的佛教研究非常深刻。 “(猪的笑声)。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