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沉默使人们开始自我清空,过去的事件被生动地记住。有人说夜晚是一种可怕的寂寞。能够面对它甚至使用毒品来避免这个可怕的夜晚真是太糟糕了。其他人说夜晚平静而平和。忙碌了一天之后,您可以在晚上停下来休息。今天记得很好,冥想我所做的事情,我觉得夜晚是一种和平,一种尴尬,一种无人干扰的沉默。经过这么多天,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不知道下次我要去哪儿?我不知道我能去哪里?看到兄弟们有自己的未来,他们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也许这对我最私密的事情来说太长了,就在昨天我释放了自己的感情,而且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玩了。虽然下雨很大,整个身体都被雨淋湿了,但我们也很开心。我在下雨天喝了一瓶酒,回忆过去,谈论一切,蹲着我的未来。我们都知道,虽然通往未来的道路不容易旅行,但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们将继续下去,就像大雨不会削弱我们的信心,而是我们增加我们的斗志。

  我找了很久没找人说话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跟我说过话。日常生活就是这样,正常的生活,我更渴望获得一份爱,更多的是等待一个人的爱,更需要一个受保护的港口。嫉妒婚姻是独一无二的,单身人士的嫉妒已经结婚,人们无限变化,总是无法满足自己的欲望。我在等两个人的生命。他晚上跟我说话,我聊了聊。我早上起来睁开眼睛。我看到的第一个是我亲爱的。能够支持我所爱的人,我感到很沮丧和失望。冥想那些结婚的人,他们不再认真对待婚姻,也不是原始的浪漫,原始的诚意。据说人们是最不稳定的,而不是欣赏他们,他们已成为失败的人。一旦他们迷路了,他们就会开始感到愤怒和忏悔。为什么会这样?抓住自己的生活,正确认识到家人,亲人,朋友的重要性,不要因为工作而忽略所有这些感受。善待你周围的亲人和朋友,善待这个社会的一切。只有当你善待他人时,别人才会尊重你,善待你。你可以遇到一个在你生活中认识你的女人,你可以倾听一个非常在你内心的女人。这足以成为知己。她可能是你的妻子,也许有朋友身边,也许你从来没见过一个冲浪者,相同的爱好,相同的期待,看看你的心,你知道你在想什么,塔尔红颜知己难求。思考太多了,我希望它有很多东西,然后等我的方式,没有人知道什么是不清楚的,放手继续前进。我希望将来她能陪伴我。我每天都可以和我聊天。我关心自己,我鼓励自己。我会很开心的。由于它的外观,我在黎明前看过日出。我看到了希望。

  一首歌可以提醒人们一个人。一首歌可以提醒人们一件事。一首歌可以提醒记忆的人,还有一首《梦醒时分》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你的一切,想想你告诉我晚上再来的话,不要害怕这个宁静的夜晚,但学会享受这宁静的夜晚,想一想,当我们是很好的,这样做,这样做的权利,我不想念,你,你不应该.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