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2、幸福的爱情都是一种模样,而不幸的爱情却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见的原因有两个:太早,或者,太迟。

 

    3、别对我说以后还可以爱上其他人的鬼话,我从来没觉得感情是一种可随意转移的东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会发生的化学反应,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4、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坚持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还有感动这个词,我希望它属于你。

 

    5、过去的人,有他们出现的意义,但不要太念念不忘。过去的人有过去的好,但最好的,都是你身边的那个。

 

    6、爱情友情都一样,等你足够强大,相应的圈子会主动来吸纳你,无需自作悲悯,更无须刻意讨好,你需要的是自我丰盈与精彩。

 

    7、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也许路途有点艰辛,有点孤独,但熬过了痛苦,我们才能得以成长。

 

    8、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然后成功就会像一个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经看不起你的人脸上,要多响有多响,要多爽有多爽。

 

    9、如果一段感情没有把你变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遗憾你选错了人。再深的喜欢如果得不到回应也会变浅,就像有一天你会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找过你了。

 

    10、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的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