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情的句子
 

  01、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02、爱情是一杯美酒,就是会让人醉,婚姻却像矿泉水,会让你觉得健康、有益,两者虽然都非常重要,但矿泉水是不能少的。

 

  03、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04、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爱,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

 

  05、爱情过后没有朋友,除非是玩玩而已,或者是爱得不够。从情人角色到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那只能说明不是真感情。所谓的友好只是怜悯。

 

  06、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也许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已不能再爱你了。

 

  07、每一次恋爱的时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过伤害,也别有所保留;只是你要变得聪明,但不是功利,这样,在结束的时候,你才不会有遗憾。

 

  08、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09、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孤单不是我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10、今生有你,所以我的爱才如此浓烈,其实,我早就读懂了你离去时最后的回眸,那是尘世间最无奈的决绝,你的不舍是默默无言。

 

  11、我的爱情观就是:爱情不是用一颗心去感动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12、我们可以对爱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为失望就不再去爱。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远存在,真挚的爱情永不磨灭。给自己勇气,给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13、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14、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谓外遇,就是溜出围城,跌入陷阱;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所谓厨房,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15、我已经得到了爱情,为此我抛却了神,抛却了信仰,我一直以为我很爱他,现在我才知道,他爱我远胜我爱他,我用我的感情在爱他,他用他的生命在爱我。

 

  16、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17、爱情过后没有朋友,除非是玩玩而已,或者是爱得不够。从情人角色到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那只能说明不是真感情。所谓的友好只是怜悯。

 

  18、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19、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20、爱,直至成伤。之后就是永远。对不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

 

  21、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重燃了,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22、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3、爱情多半是不成功的,要么苦于终成眷属的厌倦,要么苦于未能终成眷属的悲哀。

 

  24、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2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人海茫茫,你爱的人恰好爱你,已是那么的不容易。用真诚的心对待每一段感情,一定会收到上天的回报,终会有最完美的结局。

 

  26、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27、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28、我们得承认,自己有时很贪婪,有了爱情还不够,还要激情,我们不甘于心静如水,有时候就是想折腾起点浪花儿,证明自己还沸腾。

 

  29、如果说,拥有爱是一种幸福,那么,失去爱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得到是一种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

 

  30、有关爱情的句子: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31、爱情像存款里的钱一样少得可怜,孤单和欲望却像贷款一样不停地自动生息。

 

  32、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就那样相守,在来往的流年里,岁月安好。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33、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34、对于未知的未来,我们没有把握,我总在思考应该如何去应付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么,最近发生了一些荒唐事并且不知所云的陷在里边无法脱身。

 

  35、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36、我一直认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比较私密隐讳的事情,同时也是神圣平静的,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你关心我,我照顾你,没有天长地久的誓言,也不需要地老天荒的承诺。

 

  37、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38、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我,我习惯生活中有你。

 

  39、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40、婚姻和爱情,是一种投资,你们相爱才有了投资的本钱,但有钱开店就一定会赚钱吗?所以,婚姻和爱情,更主要的是经营。

 

  41、一个真正值得去爱、也懂得回爱的人,自然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这样,两人之间平时不需要猜测心意,不用担心行踪,不害怕在无意之间激怒,不怀疑做任何事情的动机。

 

  42、力成文学:爱一个人,是没有条件也没有自尊可言的。

 

  43、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44、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

 

  45、爱情总是在患得患失的时候最美好。如果不去开始的话,也永远不会消逝。可是,谁有会按捺住不去开始呢?

 

  46、爱情并不计较得到多少,而在于你有没有机会付出,即使赢得全世界,却从来没得到那最想要得,便仍然是一贫如洗。

 

  47、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4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所谓压抑自己,人生的苦闷有二,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二是它得到了满足。

 

  49、爱让我们相见,爱让我们相恋,爱让我们相爱,爱让我们牵挂,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爱都送给你!

 

  50、我不再爱你的时候,也许不是我不爱你,只是,我已不能再爱你了。

 

  51、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52、爱情里,总有一个人在忍让,如果我们都不忍让,现在你身边的谁,我身边的谁,谁知道。

 

  53、就像追逐爱情的天使,认真而用情地叠着千纸鹤,将爱的梦境和指纹的柔情,连同千纸鹤的精彩,一同飞到爱的天河,将爱情的种子,撒在泥泞的土壤里,等待着爱情的心愿开花结果。

 

  54、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55、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56、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57、爱情是会让人成长的。有些事的确不堪回首,但是请不要逃避。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58、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着眼泪看着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对你说一次“我爱你”。

 

  59、分手后不可仪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61、爱情不是追来的,也不是找来的。真正的爱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场自然而优雅的等待;是百转千回萍水相逢时,四目相遇怦然心动的声音;是疲惫旅途中,不期然飘落在你手心的一叶脉脉相通的柔情。

 

  62、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时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许,会有人,因为你带着落寞的笑容而爱上你。

 

  63、忽略的爱是不是能够重新拾起,拾起那份久违的爱,还能不能找回昔日的感觉...爱是抽象的,不需要让爱更清晰...

 

  64、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65、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66、如果爱情不朽,那上面的灰尘一定很厚。

 

  67、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68、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难有永恒。

 

  69、爱情,像是邂逅一场盛景后,摆出美丽苍凉的手势。就如: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70、世间最执着的爱恋,是用最纯粹的心去爱一个人,用尽生命的全部力气去承受。一生里如果有一次这样爱过,就算爱如夏花,只开半夏,也无怨无悔。

 

  71、也在遇到你之后,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牵挂,什么是痴痴恋恋,什么是同节奏的心跳。爱,是一场雨,也时常湿了我干净的衣衫。喜欢雨里飘渺温馨的感觉,哪怕会湿了我干净的衣衫。

 

  72、有关爱情的句子: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妄,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

 

  73、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74、爱无止尽,恨无从恨起,在爱情的迷城里,我们最不愿的便是迷失自己,天不遂人愿,水汇成了海,我们终被淹没。

 

  75、爱,直至成伤之后就是永远的对不起,即使你感觉不到我。

 

  76、爱,很简单,有时就是一杯水,只要有爱存在,谁会计较外在的东西,那些把爱情搞得异常隆重的人,一定是还没有真正的相爱。

 

  77、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78、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79、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不一定会拥有,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80、如果,爱一个人,守一份爱情,可以在早春一起去踏青,可以在盛夏一起去赏荷,可以在浅秋一起去观月,可以在深冬一起去寻梅,不厌倦,却欢乐,不平凡,却平淡。那么,此生便无憾了。

 

  81、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82、爱情并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华退却过后依然不离不弃。

 

  83、爱情是会让人成长的。有些事的确不堪回首,但是请不要逃避。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累积伤痛。

 

  84、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84、爱情不是追来的。如果你死皮赖脸追求了很久,她却无动于衷,那么哥们,放下吧。有时,咱男人的尊严比一个女人更重要。

 

  85、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不长,遇见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

 

  86、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如果我遇见你,就会紧紧抓住你。

 

  87、爱情还没有来到,日子是无忧无虑的;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验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是多么的微小。

 

  88、因为你,无论我走到了哪里,我看到的都是美丽风景,我听到都是悠扬的红尘恋歌。寒冬里,我用你的文字取暖;炎夏里,我用你的歌声纳凉;春天里,我在我的心田里播种温柔和浪漫;秋天里,我在你的心田里收获真爱和真情。

 

  89、原来爱情并不是无形的感觉,而是一行一行的条件。条件吻合了,接着就拥有了通关宝物吗?那么,我对爱情的条件又是什么?

 

  90、看到爱情得到回报的可能性越渺茫,欲望就越旺盛。根据这个观点,爱只是一个方向,不是一个地点,达到目的,拥有被爱之人后则会自行销蚀。

 

  91、爱情,本该甘于平淡,却又不平淡;本该甘于平凡,却又不平凡。不再去想从前,不再执念曾经。

 

  92、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93、爱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飘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里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里面。

 

  94、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95、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96、力成文学: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97、最好的爱情是住在彼此心里。没有束缚,也不占有,更不渴望获得什么意义,那些都是注定落空的东西。我只想和你并肩站着,一起看看这世界。

 

  98、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

 

  99、等到天放晴的时候,也许我会好好再爱你一遍。

 

  10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