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宁缺毋滥定会得偿所愿,饥不择食必将悔不当初,对爱情最好还是保持点儿洁癖,不要随便开始,不要急着妥协。

 

    二、人的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那也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三、再惊天动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离不弃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铭心的爱恋都不如柴米油盐平实的幸福。

 

    四、有些事情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因为对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五、我深爱着你,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深情而不纠缠,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

 

    六、一生只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七、在婚礼上应该发表的获证感言是:感谢误会,感谢分歧,感谢争吵,感谢偏执,感谢横眉,感谢没有分手。

 

    八、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刻薄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九、爱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没用的;伙计,别抱怨自己一直与爱情无缘,没有谁喜欢一个原地踏着步还准备向下走的人。

 

    十、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回忆。无疾而终的恋情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希望。你总以为是感情伤害了你,其实伤到你的人,永远是自己。

 

    十一、谈恋爱就像喝一杯水,刚开始是为了解渴,喝下去之后,便渗进了你的血,入了你的骨,不知不觉不可或缺。

 

    十二、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十三、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即使再忙,也不要冷落了你最爱的人。真正爱你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动晕,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十四、时间就像个筛子,不停的过滤着你身边的人……无论亲情、友情、还是什么情,留住的都是精品!只有相处时间长了,经历多了,就知道哪些人可以留在生命里,哪些人是可以渐行渐远的,哪些人根本就可以忽略不计。

 

    十五、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十六、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她还爱你,可是,总有一些,真的东西改变了。

 

    十七、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

 

    十八、最好的爱情是不会因为一条没有回复的短信,一句无心的话,一个无关紧要的异性朋友而断言你不爱我,而是当你穿过树林翻过山岭越过海洋,我都放心的让你去远方,无论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说什么,我都知道你不会弃我而去。而你,终究是我的。

 

    十九、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是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二十、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他迟到的时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