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伤感说说你不在乎我

 

说说心情:去爱一个你不在乎我的人,跟犯贱有什么两样?我就像一个你不要的垃圾随手扔在一边我又何苦去纠缠着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1、[我用一切证明我爱你但你却不在乎]qq伤感说说你不在乎我

 

2、我选择离开你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不在乎你了而是我发现你的身边原来不缺我。

 

3、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4、我的善解人意宽宏大量最终变成你的不在乎这简直就是个笑话。

 

5、你都不在乎我对你说了什么,又怎么会在乎我对你的态度呢。

 

6、没有人和我一样、在离你很近很近的地方、独自渴望、地老天荒。

 

7、可不可以不要当我越来越爱你的时候你却得瑟成性越来越不在乎我。

 

8、等与不等,我都等了。在与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

 

9、从此以后,你再也没有问过我爱不爱你,想不想你,在不在乎你,我知道你有没有我都无所谓了。

 

10、为什么你手机总是拿在手里因为有个放不下的人啊qq伤感说说你不在乎我

 

11、根本没人在乎你,所以请保留住仅存的尊严,不要让那些想看你笑话的人如愿以偿。

 

12、今天被在乎的人回了一句谁会喜欢你啊我哭了。

 

13、你从来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多在乎你,多怕失去你。

 

14、你总说我不对你笑,可是我对你笑的时候你对着别的女生笑。

 

15、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16、散场后落幕后谁关心你想什么,谁在乎你做什么。

 

17、不在乎我的人。我说痛他也不会有什么表情。心疼我的人。我不说他也会察觉我有多痛!

 

18、人其实是一种犯贱的生物,拥有的时候不在乎,失去了以后却又放不下。

 

19、你总说,是我想太多。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20、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21、某人,谢谢你的不在乎,让我收回苦苦等待的心。

 

22、我不知道心底的那份悸动能维持多久,所以请不要让我觉得我已不在乎。

 

23、不爱我,就别感动我。我很傻,会被你感动。

 

24、原谅,只和爱的深浅有关,有多少爱,就有多少原谅。

 

25、每个女生的心中都有那么个人,那么个让自己想爱却不敢爱的人。qq伤感说说你不在乎我

 

26、我只是想让你吃醋让你生气逗你玩儿,因为喜欢你在乎你啊。

 

27、我只想让你知道,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在乎的。

 

28、我总羡慕别人光芒万丈却忘了自己也会发光。

 

29、一段伤痛,不在乎你怎样忘记,在乎的是你怎样有勇气重新开始。

 

30、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