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或许深入灵魂的刻骨思念也抵不过日日相伴的温暖情谊,就如同凡夫俗子终究敌不过心里的空虚那样,谁不会在懦弱的时候选择一个让他感到温暖的港湾。 

即便那里......本来不是他想去的地方。

*****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 罗衾不耐五更寒。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 别时容易见时难。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

你那一本正经爱着我的样子简直帅呆了!

*****

念旧的人活的总像个拾荒者。

*****

时光易碎,人易醉

*****

在不慌不忙中坚强总好过在强颜欢笑中逞强。

*****

我不再反反复复的对你絮絮叨叨,你也不必讪讪悻悻怏怏般期期艾艾敷敷衍衍

*****

不爱就是不在一起的最好理由,其他的都是借口。

*****

幸福不在于拥有金钱,而在于获得成就时的喜悦,以及产生创造力的激情。

*****

因为不配 忽然自卑 说声失陪

*****

多年的孤独,已经让自己习惯并享受这样的感觉。可是就在这一两个月中,却让我饱受孤独的折磨,就算是跟很多人在一起有说有笑也会突然袭来一阵孤寂的感觉,就像是暖阳下一袭刺骨的寒风,不一样的是这寒风从心底刮来,仿佛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已经结冰一般,又好像是跌落无底的深渊,希望解脱但又无法自已。难道真正用心喜欢一个人,却又不能得到就是这样的感觉?难道这是上天为我所辜负的人的惩罚?

*****

有些爱身不由己;有些爱无可奈何;有些爱不能爱;有些爱没法诉。也许有一天,我会千里迢迢的来到你在的那个地方,不是去找你,而是想跟你同呼吸着一个地方的空气,想念你的感觉。

*****

夜华,我放过你,你也放过我,我们从此,两不相欠罢。

*****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

真的我,大概就是喜欢睡懒觉.打游戏.没事就自己发呆东想西想,每次去报刊都蹭杂志看,喜欢一个人三年都不敢表白的那种......你会觉得这种人生有什么意思么? 要是我看到这种人我都觉得没意思,可...我就是这种人。自己是棵草自己知道,人家夸你是棵参天大树你也不能信对不对?

*****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

有些记忆, 

被时光湮灭, 

交给了岁月。 

有些故事, 

被季节遗忘, 

预支给了流年

 

*****

【莫染初心系列文之染指终生:你染我一指,我要你一生!】 

莫南爵:你是我终生不治之顽疾疫病,始于心动,终结于枯骨飞灰。 

童染:心给出去的时候,就该知道,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拿回来。 

沐笙箫: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十年前,你爱我,我逃避不见,十年后,我爱你,你不在身边。人生的错过就是如此。一刹那便是永远,追悔也是纪念。在心的修行途中,决不允许投机,面具必被撕毁,谎言必被揭穿,谁也无法幸免。

*****

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