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

  01、每个人都有一个面具,伪装只是为了掩饰哀伤!

 

  02、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的,因为没有开始,所以也就没有结束。

 

  03、没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还说什么。

 

  04、我曾路过你的心,你还记得吗?亦或是说已经忘记了。

 

  05、你走了,我没什么好送给你,河边也捡不到一颗像心一样的石头。

 

  06、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

 

  07、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样略带忧伤。

 

  08、没人是完整的。所谓幸福,就是认清自己的限度并安分守己。

 

  09、有时候,分手了,不是不爱,而是明知道没有结果。

 

  10、一个人守望着一个城市,只为在某时某刻能够遇见城市中的另一个人。

 

  11、我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但我死的时候有这么多人陪着我,能不高兴蛮。

 

  12、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睡着了,不悲不气不孤单,什么都感觉不到。

 

  13、如果有一双眼睛愿意为我流泪,我愿意再相信一次这个悲凉的人生!

 

  14、是我一直太懂事,任你自由的犯错,错到无法再让你,留在我的世界。

 

  15、一条简单的说说,它承载着许多种心情,你是否也曾有过呢?

 

  16、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

 

  17、似水流年经历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离殇之后、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独白。

 

  18、我勇敢的看别人的眼神,竟看到了自己的伤痕。

 

  19、别跟我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时间不会改变痛,只会让我适应痛。

 

  20、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21、爱上你,只用了一瞬间,忘记你,却用了一辈子,甚至还不够。

 

  22、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23、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

 

  24、我以为我的付出终会感动你,却原来,我只是喜欢活在自己编制的梦里,只是感动了自己。

 

  25、时间怎么会如此不露痕迹,不动声色地将某些事情改变得面目全非呢?

 

  26、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7、关于距离,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个人是在想念你还是已经忘了你。

 

  28、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9、华丽的姿态,能有几人知其内幕?逞强的成熟,又有谁能知其内心的幼稚?

 

  30、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

 

  31、错过的人与事,不必频频回首;结痂的疤痕,无须反复触摸。

 

  32、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33、秋雨霏霏,让树叶瑟瑟发抖,那曾经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树木,在风雨的摧残下,留下孤独的树枝。

 

  34、我爱过,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35、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他。

 

  36、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37、我一个人走,即使再伤再累,也不会回头。至少要让你看到我的倔强。

 

  38、忧伤总是随同秋风和落叶一起飘下,曾经的承诺与誓言已经变得有些惨淡。

 

  39、春去春来已无踪,花谢花开雨朦朦。山盟海誓情尤在,珍珠卷帘玉楼空。

 

  40、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

 

  41、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软的拥抱,你予我鲜血淋漓的爱。

 

  42、海誓山盟到头都是空,水流烟淡,随你飘散!

 

  43、不要走,请逗留,不要再让我心痛,难道你认为伤我还不够。

 

  44、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更远的地方更加孤独,远方的幸福是多么痛苦。

 

  45、我们用双手紧紧地握别,让感觉在手中轻轻撩过,共享一份难忘的温馨。

 

  46、心碎了,再怎么粘也不再完美,唯独另寻一颗心。

 

  47、有些人不必说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48、我相信在城市里往来的人群中,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记得一辈子。

 

  49、因为你不再爱我,所以我的挽回你丝毫没有感觉。

 

  50、有一段时光,我从未曾忘怀,不是因为舍不得,而是刻的实在太深太深。

 

  51、我爱你,是一个真命题。而它的逆命题确实一个假命题。

 

  52、我的极限就到这里,早该禁止继续沉溺,不得不承认我已失去。

 

  53、我不爱你,我不恨你,我爱的只有我自己,我恨的只有我自己。

 

  54、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5、爱情这场赌注,我早已疲倦了,或许,是我输不起全部。

 

  5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57、谁许我几世诺、却负我几世情?谁许我繁华梦、却赠我空欢喜?

 

  58、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59、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是你,把爱情弄的好复杂。

 

  60、不要害怕改变,尽管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好的东西,但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更好的东西。

 

  61、曾经的笑嫣如花,已被苍桑的岁月埋葬。记忆的最深处,还是留恋你的美。

 

  62、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63、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64、所有的疼痛、都被隐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没心没肺的笑。

 

  65、我们终于可以用陌生人的关系,一辈子都在一起。

 

  66、我们分手了,他回去找初恋了,我知道心被拧碎的感觉了。

 

  67、十字路口,我们分着走,你走我的泪,我走你的恨。

 

  68、假如我爱你只是单纯旳语言表达,那么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

 

  69、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70、有种难过是莫名其妙的,没有理由,更没有发泄口。

 

  71、然而,忘记不只是掏空心就可以忘记了你那么简单。

 

  72、若借口只是敷衍,那我宁愿你简简单单的拒绝。

 

  73、来不及抹去秋的忧伤,寂寞的雪花又在拍打着我的凄凉。

 

  74、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75、妈妈说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76、力成文学:站在原地划一个圈、当做是完美句点。

 

  77、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碎,哭不再彻底。

 

  78、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79、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80、开始,所有人充满热情;过程,大多数人离开了;结果,少数人留下了。

 

  81、谁放了谁的手,谁比谁更难受?今生今世,来生来世,都会一直挂在心上。

 

  82、寂寞夜里总想起你,亲爱的,那不是思念,那是我无知的期盼。

 

  83、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而沉默,是最好的诉说。

 

  84、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85、寒冷的深夜并不属于你自己,而你却毫无保留地属于这寒冷的深夜!

 

  86、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87、我们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陌生。

 

  88、自从你离开后,我就学会了微笑,因为我知道,我的泪水,不会有人为我擦拭。

 

  89、你离开我却那么的痛快,我却像个小孩似得还不肯放开,还在等待你回来。

 

  90、花开再谢、人来又走。假若注定是过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91、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92、我想把你的回忆当做结局不美好的故事去诉说,那样说完我就可以去忘记了。

 

  93、我宁愿和你天天吵架。也不愿意和你沉默很久后突然分手。

 

  94、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而我却忘记了属于你我之间那仅剩的密码。

 

  95、伤感的句子说说心情:蓝色的窗帘,玻璃般的心,对你透明,却容易伤心。

 

  96、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97、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么爱我的你,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曾经的约定

 

  98、宿命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暂的错位,也终要回归本位。

 

  99、有些事,有些话,我没说,并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100、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爱情……再美的风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湾。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