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的句子

  01、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换了流年,依旧不变的是对读书的衷情。赌书为乐,泼茶染香,此般岁月何其静好。

 

  02、今天,你说你黄昏就来,已错过雨季,又错过花期,不能再错过你,那将是一生的错过呵!亲爱的,你说你黄昏就来,我情愿从黎明开始等待,等待你。

 

  03、半江日月,观四季竞秀。一笔流年,写八方惊艳。北有苍山负雪,南有水湄流香。生逢何处,尽是良乡。愿时光如玉,别有温润,滚滚凡尘,浮生尽欢。

 

  04、凭空出手,揽一瓣入怀,轻抚,慢品,细细吻,哪里还是人间?悄悄揣入袖中,生怕被贼人看见,羞怯了粉面,染红了双鬓。许是时光太短,留一瓣珍藏在即将苍老的心灵深处,不让回忆无色,不让生活无味,不让岁月无痕。

 

  05、我们都知道,生活简单就快乐,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很多事,我们做不了主,只有,许自己一片快乐心空,让心情插上愉悦的翅膀,自由自在的飞翔,才能,阳光一路盛开,幸福一直都在!

 

  06、滴答滴答,疏疏落落的秋雨,赶着时间的脚步,哗啦啦的下起来。听着雨水轻轻地敲击着微薄的玻璃窗,不知不觉,我像是被催眠了一样,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07、我独自站在云水之涯,眺望我求不得的你,掌间盛开了冻伤的优钵罗花。一生就唱了这么一支歌,褪尽铅华后等你来和,静静地。

 

  08、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们来自偶然,生命是最宝贵的礼物。爱你所爱的人,温柔地对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戚。无论前途怎样凶险,都要微笑着站定,因为有爱,我们不该恐惧。

 

  09、世俗名利和青山绿水之间,你选择了淡泊明志,持竿垂钓碧泉绿潭;权力富贵和草舍茅庐之间,你选择了宁静致远,晓梦翩跹姹紫嫣红。

 

  10、弹不尽乱世纷扰,寄弦舞尘嚣,去人笑,还寂寥,雨碎愁肠梦多少,醉隐叹折腰。画不清人心飘渺,提砚泪朱毫,忆初晓,入情谣,落尽红尘花意消,柔指为谁绕。

 

  11、原本我们苦苦放不下的一些东西其实是那么微不足道。他说的也许是对的,我爱的不是他,而是我对爱情的想象,现在,我是爱上了这个地方。

 

  12、初凉的午后,阳光温润。人有些慵懒。闭上双眼,放空脑海。静静的享受现在的安宁。不论过去将来,隔离喜怒哀乐。在平和之境中获得自由。

 

  13、流云很低,风也凉兮兮的。雨下得很缠绵,仿佛隔世的呢喃,絮絮私语着,太阳躲在云层里,阳光便在雨里朦胧着,如一个笼着轻烟的梦境,让这个世界更增添了几分美丽。

 

  14、烟雨江南,云雾飘渺,波光潋滟,氤氲着多少浪漫的情怀。若水的情怀,在心灵最深处绽放成美丽的花开。花香弥漫,漾起一池碧波微澜。一曲千古恋歌在耳边回荡。

 

  15、优美的句子: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16、楼兰女子细细语,化作朱玉万里金。你美如楼兰,吐气如兰,轻轻抬袖,醉了十里桃花,香了满园芬芳。思慕你啊,今生不忘,来生邀你同赏!

 

  17、岁月静好,时光安然,我更懂得了珍惜。千年的月色,今时的心境,那些微凉的味道,正是红尘中不可缺少的一剂。迎着清风伴着月色,回眸时仍然看到,满心的自在与欢喜,满心的安然及快乐。

 

  18、记忆轻浅,只有在某个不经意的情境里,才会若有若无的想起。当年流水,就那样一去不回头,带走的,还有一段最美的光阴。

 

  19、接天的水,连波的山,浩荡苍茫。起起落落的云烟迎来送往,它们的神态,像雨像雾又像风。等候在路边的梧桐、柳树和槐树迎风站立,用喜人的长相团围青山和绿水。

 

  20、陌上寒鸦,啼唱秋霜,只落得风花啜涕怀抱,千红一哭,心如麻,谁应答?一诺,若为回想,请安念彼年初夏。

 

  21、闲听笙歌寂听雨,一抹静谧一份动人,一曲清歌嘹亮,一幅美卷悠远美丽,恰好似灵魂深处的一幅水墨丹青。只有远远的守望,远远的凝视,才能感受到它散发着墨香的美丽,如荷的淡雅清新……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怎奈朝来寒雨,晚来风。相遇的故事中总是充满了太多的聚散别离,一如那易变的人心,无从揣摩,无法参透。

 

  22、陌上花开,可缓缓归亦。始终无悔,这一场相逢。如诗的日子,是我一生写不尽、画不完的丹青水墨!如若时光可以不老,愿与你执手,填一阕知意的清词,谱一曲相惜的筝音,温暖有些薄凉的流年。

 

  23、我在最美好的季节里,将最好的年华许给了佛,将心交给了文字,由他们替我保管,安排世间的缘聚缘散。而我于寻常院落,守着一段苍绿流年,伴着青灯古佛,精简度日。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将时光关在屋内,让诗词温存年华。

 

  24、我感动的某一时刻,某一瞬间,陷在某种情节里做旁观的人,我想缄默代表我的坦然自若,不要什么对与错,是与非,一切都没必要重新开始,再无跋涉。

 

  25、喜欢袅袅清风,淡淡微来,轻抚心怀,遐意而清欢;骄阳拥着云朵,温柔含情地轻飘眉间,缕缕清风,朵朵柔云,淡淡心情,什么也不想,怀一颗简单的心,静悟生活。

 

  26、情切切,意绵绵,拼却痴心逆俗尘。君意浓,我心痴;千般娇,万般怜。淡墨香,倾一世,地老天荒。

 

  27、天蓝蓝,夏漫缠。忆最真,爱更眠。夜阑遥影烛红,唤起心绪。记得,因谎言,取得伊爱。那幅美丽画卷,可作传诵。

 

  28、时光从指缝间溜走,纸张变得破旧,笔尖离开牵挂,空旷的外表永远无法掩盖本质间灵魂的筹码,守一份淡然,携一份优雅,留一份空白,为了天空与白云的承诺与摩擦。

 

  29、玉净花明,是渐逝的朱颜,是皎然如月的心境,更是莹莹如玉的心事。荷馨如梦,心起涟漪;眉眼盈盈,默然无语。合眸浅笑时,心中却道,静待天边风起,裁取白云寄卿。

 

  30、年华的味道,浓淡相宜。读一段历史,静静地缅怀。散发的墨香,掬一缕放在心田。轮回中的你我,从哪里走来,说不清的纠葛,慢慢转身离开,那些焦急的味道,在时光里愈走愈淡。

 

  31、流年落寞了谁的芳华,憔容颜,醉眸里,满是枯黄深情的想念,回忆里全是伤感,心头那抹相思红,伤感也留守成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32、烟波里,曾为花开的热烈而努力幻想着旖旎的景,也曾为清晨的鸟声而努力想象着笨鸟先飞,谁知,最终却亲手为自己的人生编织了花圈,只剩一颗麻木冰冷的心于寂寞中行容。

 

  33、随着一阵紧似一阵的春风,伴着纷纷扬扬的杏花雨,桃花也开了,你看那旁逸斜出的枝干摆出的姿态多么俊美,再看那胭脂水粉般的笑脸多么惹人怜惜,怎能不让人顿生爱意?

 

  34、花半醺,人半醉,常常用醉眼冷看这个世界,任相思成阙,落花成殇。浮云漫天飞舞,流成文字。烟雨几重,青山几重,蹙眉凝眸间,几行白鹭临水翩跹,点染墨色一般的苍穹。

 

  35、岁月如诗,为你写诗,我提笔落墨,只为一抹微笑与往事相拥,用笔尖流露的灵魂寂寞最深处的美丽,诗中有清风,诗中有烟火,用时光去轻盈生命的厚重,在初遇的流年里相融。

 

  36、时间就这样点点滴滴而逝,身上也是落尽了她的芬芳,此刻,静谧中,是我在玉兰枝下誊写下声声叮咛,不知梦里,可有玉兰姑娘窈窕走近的身影……人生几何,对酒当歌;低吟,浅唱,细数残阳几抹。笑看人生的中转站,有着半帘霜月,一帘幽梦;有着千山万水,一缕侠骨柔情;也有着半世沧桑,一生孤寂……高贵华丽也罢,庸脂俗粉也罢,万物轮回,始终要回到最真实的自己。

 

  37、繁华如三千东流水,你只在乎闲云野鹤般的采菊东篱、身心自由,置身置灵魂于旷野,高声吟唱着属于自己的歌,悠悠然永远地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淡泊名利、鄙弃功名利禄的隐者。

 

  38、千年一轮回,陌上红尘中迷醉了谁的双眼?奢糜繁世间染指了谁的昨天?穿越时空的隧道,浪迹前世的逐波。不慎迷失的旅途里再次回到梦中的江南。那一天,桃花纷飞,青丝拂柳。倩笑了半面的妆容。

 

  39、一个人踮着脚尖,在窄窄的跑道白线上走,走到很远的地方又走回来。阳光很好,温暖,柔和。漫天的安静。

 

  40、幽月朦胧韵,飘渺垂漫纱,恬静凝明眸,落墨书诗语。繁星璀璨辉,银河载香帆,轻舞霓裳翩,云裁锦梦幽,月漫纱,忆千重。唐诗宋词静默赏,伏案夜色如水,入卷文字沁芳。

 

  41、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42、思念一个人,美好而酸涩;牵挂一个人,甜蜜而孤单。生命中的过往,一些徘徊,只为那一处心的留白。一份情,默默存放;一份爱,永远珍藏。生活,看开看淡,放下,一切都是美景…飘落红尘笑如烟,心清气闲渡红尘,一份微笑,一份淡然,邀月光对酌,与花草言欢。春花的灿烂,秋叶的静美,夏雨的飘逸,冬雪的轻盈,都是眼中最美的诗画。

 

  43、一花一叶情,一念一懂得,心走在念的路上,念住进了春。多情的花蕊,吐露粉嫩娇容,芬芳留给春,落花痛自己,如诗如画的春,心情润笔,花香为宣,记载路过花开花落,瞬间靓丽,曾经过往,回眸浅看依然浪漫如春,深浅的足音印在岁月的诗行。

 

  44、有一种美,在流年清香婉转,那是安静的姿态。静静地行走,静静地听花儿绽放的声音。微笑着,光阴的手把心牵起,时光里,任一抹浅笑淡泊烟火,任一袭低眉生动似水流年,任笔下流淌出温暖的话语。

 

  45、我一直在想,有没有一个合适的例子可以适合形容我喜欢上你的感觉,后来我想了很久,我觉得你就是我童年时握在手里握到出汗都不舍得吃的那颗糖。

 

  46、寂寞其实更应是一朵开放在心灵深处最美丽的花,扎根于孤独的土壤,自我生发,自我妍丽。花开绝世的美,花谢也凄寂的风流,在流过的心海上徜徉。

 

  47、窗柩轻倚,愁眸对空影,爱依旧,意何如?依然,无言又无影。不禁,仰首独对月晕,樽杯饮尽泪满盈,百般思绪无处出,一笺素纸落案前,魂梦渐消沉。

 

  48、这南方初春的田野,大块小块的新绿随意地铺着,有的浓,有的淡;树上的绿芽也密了;田野里的冬水也咕咕地起着水泡。这一切都使人想着一样东西——生命。

 

  49、优美的句子:美丽如花的容颜会衰老,清纯善良的心却永远一如当初,我寻求的只是平平淡淡,却在一次次风浪之后,发觉自己早已没有停泊的岸。

 

  50、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落,也不觉是悲哀。

 

  51、爱,是走着走进心里,暖的是一份懂得,一份不舍的情怀,记忆一缕清风划过柔软,风走情留眉宇间,念在月下遥望,你的影子我的眷恋,一抹忧伤伴着牵挂,伴着柔美月光寻觅,寻一份灵魂安暖,你的味道,我的守候。

 

  52、流年漫漫,四季的琴弦漫过往昔穿心而过。喜欢,就这样,轻倚轩窗。看琉璃时光,在一场心悦里开出满园芳菲。人如旧,时光如流。去年为你种下的念,在一场温柔的细雨里发芽,生枝,长叶,枝枝蔓蔓,结满了含苞的希冀。

 

  53、生命中平淡如水的日子,因为爱而博大,因为感动而温馨,因为信任而厚重。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

 

  54、裁云梦,织锦衣,心间盈暖。一水悠扬,荡心帆,素颜倾城,犹记初相见。执手花间,醉醺醺尚寻芳酒,携手香溪畔,看鸳鸯相戏水中现,杨柳翠纱湖畔缀丝帘轻漫,几回梦醉江南,无端填愁怨,昙花一现,梦轻轻走远……在无尽的追寻中,你会有一个又一个巧合和偶然,也会有一个又一个意外和错过,现实的城市犹如雾中的风景,隐隐地散发着忧郁的美,承载着没有承诺的梦。

 

  55、流年似水,流走了我们太多美好时光。无论我们多么虔诚地依恋她,把光阴以分以秒来珍惜,她却对我们的怜惜却视而不见,固执地前行。

 

  56、青春,总是给予我们太多的话题,一直想把青春嵌入文字里,却迟迟不敢下笔。只因我这笨拙的浅笔不敢肆意描墨,唯恐那美丽的青春在我的落笔下,变成了惨不容睹的丑小鸭。原谅我对那些逝去的年华一份眷恋的感情,轻描淡写地对她简易的写真。

 

  57、提琴的声音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中间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58、假如时光太勿勿,一去不回,我将在留下回忆之前安静离开。至此,我会以同一种姿势仰望天空,不是因为要寻找什么,只是因为习惯了寂寞。

 

  59、看罢人世风景,深知众生不易,坐断寂寞山河,才懂相别难聚。感念这一场相逢,赠我笔墨柔情痴写成书,予你花间洒脱醉酿成酒。

 

  60、流云很低,风也凉兮兮的。雨下得很缠绵,仿佛隔世的呢喃,絮絮私语着,太阳躲在云层里,阳光便在雨里朦胧着,如一个笼着轻烟的梦境,让这个世界更增添了几分美丽。

 

  61、浮华毕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想,打乱缠绵。笑脸不见,落寞万千。弦,思华年。那些年华,恍然如梦。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告别,不诉终殇。

 

  62、坐在岁月的长廊望尽清喜,眉间偶尔有愁绪点缀,心思,一半沉醉在风里,一半零落在梦里;我注定是行走在文字中的女子,感性着,执着于笔下每一段文字的温柔,与清风有染,与时光有关。

 

  63、清浅的时光,熏香的月光,花开的芬芳,默默在指尖绽放。悠然的漫步,岁月的长廊萦绕着袅袅沉香,任思绪飘荡,轻轻的回眸,优雅的绽放,原来是墨的醇芳在飘荡,一路芳芳,走过四季轻吟浅唱!

 

  64、今夕何夕,梦赴兰州。心帆荡漾,心海徜徉,默默在文字间思量。倩影婆娑,月色迷离,珠帘轻卷幽芳漫。似水年华,温馨诗意,如烟往事,静静回味。

 

  65、去了又回来,远方依然是地平线以外的辽远和广阔,所有不曾远离的都悄悄走开,所有不曾放弃的却早已悄然失去,而握在手中的只是风中的落叶,我无语,无泪,也无眠。

 

  66、人生的许多痛苦,是因为计较的太多。回归简单的心灵,学会减法生活。心没有枷锁,才会拥有真正快乐。舍得放弃,甘于淡泊,才能获得心灵的安宁。

 

  67、秋风载入满技浓妆,万物一片枯黄。秋撒情种播种在风里,播情花在雨里,灌溉未曾离开的枯黄!秋夜沉寂,星星看穿我纷扰的心事,内心的苦苦挣扎。

 

  68、一个人,静谧在时光的角落,展开回忆那斑斓的宣纸。携一朵彩云作画,撩动墨色;清拨湖面,簇一湖荷花绽香的温柔。烟雨江南,一世繁华;待我倾尽天下,只为陪你踏碎那一场盛世烟花。

 

  69、这一生,只愿在诗词里行走,在花下买醉,在清风云影里独眠。一生看花相思老,隔帘听雨,月上弄琴,竹篱小舍,半生闲暇。

 

  70、执笔,写一笺眷恋。落墨,书一纸情深,嫣然一季曼妙的时光。红尘想念,流年风月,温暖了斑驳的清痕。所有的眷恋,终被时光清浅。或许唯一留下的一袭纯白,最值得我们珍惜。

 

  71、轻触时光,一些念,若雨,滴落心间;一些梦,若云,时隐时现。指尖的温度,滑过静好的岁月,任一剪相思,打湿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

 

  72、我的今生如果你不曾来过,那将是我流年中最苍白的一幕。或许,风雨中我依然跌跌撞撞一路漂泊,像一只大海中孤零的小船,无岸可靠,是不是我的天涯要你来挽留?

 

  73、这样的年龄,各种各样的思绪,如长青藤蔓,在心中发芽缠绕又成长。所有旖旎的心情,无论如何用笔是描画不出的。于是,一任它在溶溶的月光中、茫茫的夜色里漫延。

 

  74、光着脚丫踏在青草地上,回归原始的境地,心灵的影子悠然而来,穿越唐诗宋词,踏着清风徐徐飘至,月光如洗,宛如一帘幽梦,从天而降,将心事赋予唯美的星空,心情在梦幻中圆满。

 

  75、何时,不经意间停住自己忙碌的脚步,看着身边的父母,突然发现,是什么憔悴了他们曾年青的容颜,又是谁让他们的额头的那些皱纹来铭记过去的时光。

 

  76、流年暗换,时光渐渐老去,沉淀在脑中的印迹,那便是回忆。不曾记得,自己何时喜欢上了仰望天空,偶然间觉悟:只身江湖,却还没有自己的传奇。

 

  77、那些曾经无处安放,满得快要溢出生命的青春,曾经给与予我们多么美好而奢侈的方式,修饰人生的平凡和落寞。

 

  78、回眸经年,时光安稳。静静,端坐流年深处。将这一程浅遇,深藏。清喜处,一滴晨露,一片闲云,一树碧绿,一眸惊诧。早已经让一些遗落的芳华,静美如初。

 

  79、要是有月亮的晚上那就更有诗意了,一轮明月将清辉洒向山林,在地上留下了她细碎的脚印;一脉清泉静静流淌,在青石板上唱着缠绵的情歌。

 

  80、曾经婉约的步伐开始彷徨。褪色的篱墙,剥落了旧的时光,凋零了我年轻的模样。轻踏丝丝落寞,独站灰暗的角落,怀揣昔日深情的双眸,重拾卑微优雅的姿态,在尘世沧桑中把你寻望。

 

  81、听一段离歌,留不住断鸿声远,子夜长空,独留一片苍茫。写一段没有对白的寄语,人已醉卧红尘。忘不了日记本里模糊的誓言,只是,那些信誓坦坦早岁记忆一起泛黄。或许是今生了寂寞,随花开花落轮回的风霜。

 

  82、灵魂在笔尖散步,梦幻一抹微蓝,环绕夜安详,牵一缕清风,倾听夜缠绵,思绪与念而行,与魂独舞,存活在生命中,漫步在心灵花园,淡淡花香,清香袭人,暖一份相逢,温润一份懂得。

 

  83、繁华三千,烟波流转,世间风景无数,却无法留住你的痕迹,无法将你摄入我的镜头。甚至摸不着抓不住,你来去无踪影,穿梭风雨间,只在我的脸庞轻轻拂过,只在我的心上轻轻走过。风,你带给人自由行走的心,你带走了许多人的思念。

 

  84、清风飘然,秋水缓淌。一丝云起,一片叶落,剔透生命的空灵。轻轻用手触摸,就点碎了河面的脸。落叶舞步婀娜不肯去,是眷恋,是装点?瞬间回眸,点亮了生命精彩。

 

  85、为你描山水人家,从此以后,再无战伐;为你种十月桃花,从此以后,再无风沙;为你求良姻花嫁,从此以后,再无牵挂;为你奏喜乐天涯,从此以后,皈依佛家。

 

  86、还记得那年樱花树下,你温柔的眸光和深情的话语,你说会带我去江南看一场盛大的樱花雨,一起感受樱花飘雪的浪漫,一起牵手走过似水流年,将一份相遇相惜的缘份写成光阴中最美的传奇。

 

  87、在时间的光影里,依然优雅俊秀的,是青春的芦苇,卧波的虹桥,婷婷玉立的荷花和情色饱满的江南小调。

 

  88、青春的奢侈,便在于能够有足够清澈的心情,用七百多个夜晚去写一封言不由衷的信,给一个并不属于将来的人。

 

  89、时光在游走,还有多少故事属于我们?生命中不停的重复着擦肩和别离,而每一个花开的轮回都验证了岁月的老去,我们不停的和年轻拉开距离,在千变万幻的风尘中,唯有那些尘封在褶皱里的往事,依旧给青春做着验证。

 

  90、莫凭栏,风起处,夜雨潇潇;琉璃伞,衿素衣,梦里花落。雾外江山,时光浅行,年岁渐长;记忆搁浅,季节深处,红尘过往。

 

  91、花开半夏,聆听时光之音,抒一段流年絮语,种植一米阳光晴好,把清清浅浅的花事写满人生的玉帛。或许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尚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已匆匆过半。

 

  92、一日浓冬。一尺清风。一盏碧空。山尽处有云流连。流连,流连,却为谁行至天边?人群中两两擦肩。擦肩,擦肩,终为谁回转眸眼?总要赶很多的路、误很多的车,才刚刚好来到那人的面前。

 

  93、优美的句子:情殇,落寞了谁的年华。那年的你,在我的心中。此时的你,在我的梦里。时光荏苒,一季又一季,淡然度过。

 

  94、落花流水,追逐时光远去;天涯明月,挥洒一地的清凉。云聚云散、花开花谢都是人生的风景,人生无处不风景,何不从容淡定,笑看红尘,云舞花飞。

 

  95、那时都是花开似锦的年纪,而他亦是鲜明如画的少年。只是一个莞然的微笑,一次不经意的相见,少年的城池就已是烽火连天。

 

  96、古楼里,相思女,谁的琵琶语。断了声弦,苦了谁的情。夕阳下,断桥边,谁的弱瘦影。枯比黄花,悲了谁的思。

 

  97、烟雨桃红,庭兰花香,执笔念念,一片冰心锁眉。问语,顾澜,尘间烟雨,烦恼,漫漫。情事多愁,孤影离别,天际远,冷香花瓣,朵朵染指尖。浅疏影,一去忘流年。

 

  98、旧欢搁浅,惊了满地残雪,风云世事,湮没于岁月洪荒,抑或流水淡烟。有一天,亦成了经世古卷,冲淡了离合,熏醉了时光。

 

  99、时间煮雨,终会将一切搁浅,凉了过往。回首往昔,如烟若梦,似有若无的惆怅里,仍有那时熟悉的淡暖清欢在时光里袅袅生香。醉梦溪流,掬一捧春色烹茶。与清风对饮,和山水对话。一怀静谧,一袭安然。

 

  100、在这个细雨纷飞的季节,你轻轻地来到我的梦里。梦是那样的美丽,一把古色古香的伞,一对手牵手的人…都说红尘难忘,只因相遇太美,多少个轮回,才寻到遇见的唯美。

 

  101、桃花嫣然舞春风,不期然间入了你的心,行走在阡陌红尘间,暖一树花开,明媚了彼此的笑颜。山盟海誓点墨沁卷,携丝丝清风,霓裳翩舞,拥盈盈月华,在诗意年华共谱心曲,吟唱千古爱恋。

 

  102、真想就这样对喜欢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结果,没有目的,不问往后。就这样,顺着时间的脉络,日复一日的温柔下去。

 

  103、回首往昔岁月风景,潮起潮落,云卷云舒,了若醉梦一回。韶光如梦易逝,看惯了春花秋月,千篇红尘故事相似,我们终是无法割舍一些美丽相逢。

 

  104、我们携手走过了这个纯白的花季,共同聆听花开的声音,却没有留下一丝污点,相信这份别样的感情,会如一杯青梅美酒,越珍藏越香醇。

 

  105、给你的爱,在我的文字里静静地敲击心灵的门窗,一扇接着一扇,为着那今生注定的宿命,我站在岁月的风口承受狂风暴雨的吹打,执着的相信你不远的归期。

 

  106、紧紧地怀揣着那个笔画简单的名字,就能逃避尘世的冷,那片红色的火焰,以血的潮汐涌动,似一场春风的力量,瓦解我尘封已久的忧伤。

 

  107、携一缕午后的暖阳,将文字存放在心灵之间。心情就如同沏泡在温热的茶杯之中,让它慢慢的舒展,慢慢的沉淀,抿上一口,让你的肺腑和唇齿遗留下淡淡的清香,湿润了记忆、温柔了岁月、香染了流年。

 

  108、岁月安暖,转眼时光空寂,青丝缠绕一路情长。这一程,山高水远。我该怎样珍惜,才能不负万千相思意?捡一朵桃红,熏香流年的梦。等风来时刻,顺着屋檐,顺着一阕清词。凝眸回首,那些枉然的期许是否还会开出昨日的颜色。

 

  109、一曲箫笛震长川。风声呼啸,纵横千沟百壑。只是那缕笛声,却生生刻录在这片黄土的记忆里。任流沙移形,山河重塑,我自岿然不动,遍看沧海桑田。

 

  110、你走过的路,会成为回忆里的风景;你所有经历,会成为你的财富;你曾经的负担,会成为你的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112、力成文学:舞一曲清流浅引,拨一首镜花空留。许你三生情缘,却敌不过刹那芳华,想来,终究是这喧嚣一世只等你一瞥惊鸿。

 

  113、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114、人生起落,因为有了遇见的温暖,所有的日子都浸染着花香与露水,给自己的内心一个约定,在岁月浮沉中不屈不挠,用微笑铭记美好,即便青丝变白发,回忆的画面依然会浮现出你的葱茏。

 

  115、落英香冷,醅酒月下银缎雪;秋水长天,清音堂前丝竹声。太湖的千里烟波,漾起万盏离愁,跌落一江苍茫,苏城的风烟长廊,深情守望在不舍难分的原乡……那是个宁静的夜晚,虫儿鸣叫,如水的光华洒满衣襟。恬静的夜晚,温柔的笑脸,在眼前清晰。合眸深呼吸,你的声音在耳畔回荡。风轻拂脸颊,如你的手轻触我的脸颊,温情脉脉。

 

  116、春去百花暗自悲,红叶何忍花骨埋。孤月凄凉断肠处,阵阵秋霜往昔别。牡丹心碎啼花泪,泪洒秋风送香魂。问君可有怜花意,莫等香消玉殒化云烟。

 

  117、不惦念轻粉,唯牵挂浓情;不幻陌上邂逅,执念逸兴传墨;生平惬意浅笑,际遇寂寞轻愁;折叠芳华于袖,巫山云雨做旧;皮开肉尽显骨,墨透纸背见心;苍天有眼花开,地若有心泪流。

 

  118、谁轻叩窗台低声吟唱,谁放逐忧伤独品夜的凄凉。孤独的行者,如大漠的驼铃,徘徊没有终点的旅程。入尘出尘,一切恍如昨天,上演,回放。

 

  119、山水氤氲,绿树环抱。鸟语花香,万紫千红。大地一片春意盎然,烟水似画。清波骊山,琀香簇影。绿媚粉黛,花姿瑶盈。追风影蝶,一地繁华倾城如梦般美丽!

 

  120、那些年,我们都曾爱做梦,幻想无边际。总是梦想自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天使,总以为自己能让这个世界来个翻天覆地。那些轻狂的梦想就像夏夜草丛的纷飞的萤火虫,闪烁着暗淡的光芒。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