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感的句子

  01、关于距离,最害怕的就是你不知道那个人是在想念你还是已经忘了你。

 

  02、有时候,我们把对方看得太重要了,才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待受到伤害时,才猛然醒悟,不是别人不在意,而是我们太在乎。到最后,那份爱情却变得力不从心。

 

  03、我想给你一颗心,而你却只能给我一个梦。我想陪你一辈子,而你却只能给我一段情。原来爱情不过是一场梦游。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学会独立行走,它会让你走得更坦然些。

 

  04、当一份感情不属于你的时候,它根本也对你没有一点价值,所以你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

 

  05、我以为我的付出终会感动你,却原来,我只是喜欢活在自己编制的梦里,只是感动了自己。

 

  06、忧伤总是随同秋风和落叶一起飘下,曾经的承诺与誓言已经变得有些惨淡。

 

  07、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他。

 

  08、我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但我死的时候有这么多人陪着我,能不高兴蛮。

 

  09、谁放了谁的手,谁比谁更难受?今生今世,来生来世,都会一直挂在心上。

 

  10、没人能帮得了陷入深渊的我,只能自己拯救自己的灵魂,慢慢地爬向光明的地方。

 

  11、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过我一份深厚的情谊。

 

  12、幸福就像你身后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幸福,没有不幸福,只有不知足。

 

  13、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

 

  14、开始,所有人充满热情;过程,大多数人离开了;结果,少数人留下了。

 

  15、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睡着了,不悲不气不孤单,什么都感觉不到。

 

  16、心灵是一种易碎品,类似友情与爱情这类的感情。只要些许裂缝,便会留有些许瑕疵,不再恢复原貌,再追究是谁对谁错也都于事无补。毕竟裂缝碎的是两头,伤的也是你和我。

 

  17、不知道心该怎么安放,不知道情该归往何处,只知道心随飘落的黄叶,悄悄叹息。随着秋风的多次吹打,摇动的树叶更多地感觉到了心的凄凉、爱的跌落、情的永远沉寂。

 

  18、宿命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暂的错位,也终要回归本位。

 

  19、我们用双手紧紧地握别,让感觉在手中轻轻撩过,共享一份难忘的温馨。

 

  20、永恒总在梦醒时,眷恋总在离别后。如果所有的不舍都是因爱而生,那么无爱,便可获得月朗风清。只是这无爱,总是要经历诸多磨难割舍,才会让情转薄转淡,方至寂静。

 

  21、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从心头滋生。

 

  22、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爱情……再美的风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湾。

 

  23、我们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最后我们真的陌生。

 

  24、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他们说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5、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6、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27、世界原本就不公平,人性最大的悲哀,是走不出心灵的迷茫;成长的路,我们一路走,一路丢失,一路得到,却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纯粹的东西。岁月匆匆,此经流年,时间若指尖划过的一缕青烟。

 

  28、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

 

  29、是谁花楼弹新弦,花落肩头,眼神迷离,断断续续低声吟: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短亭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唱。

 

  30、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原来这些年,他痊愈的只是外表,有一种伤,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肆虐。

 

  31、最伤感的句子:寒冷的深夜并不属于你自己,而你却毫无保留地属于这寒冷的深夜!

 

  32、对再心仪的男人,女人最好是爱七分,保留三分。即便是以后不爱了,女人也还有退路。

 

  33、从来未爱你绵绵,可惜我爱怀念,尤其是代我伤心的唱片。从来未爱你但永远为任何人奉献,从没细心数清楚一个夏雨天,一次愉快的睡眠,断多少发线。

 

  34、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对于你,我始终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35、窗外的风景,是过往的画面,你已经消失在我世界的尽头,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流泪,假装漠不关心,不再想起你,却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心痛得无法呼吸。

 

  36、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犹豫了!

 

  37、爱错一个人没关系,摸清了自己的软肋,才知道什么时候该穿铠甲,这是经历。若你同样的跤摔了第二次。就好像摸清了的软肋,却抓着别人手里的刀捅向自己,这是傻瓜。

 

  38、不要害怕改变,尽管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好的东西,但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更好的东西。

 

  39、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在追的可望。

 

  40、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41、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42、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43、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44、华丽的姿态,能有几人知其内幕?逞强的成熟,又有谁能知其内心的幼稚?

 

  45、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46、秋雨霏霏,让树叶瑟瑟发抖,那曾经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树木,在风雨的摧残下,留下孤独的树枝。

 

  47、倘若不相离,泪又为何滴,季节转变,故人遥隔千里,那时充满双瞳的影,只有在记忆深处追寻,煎熬的路,何处是尽头。拾起长短不一的画笔,用心描绘你弯弯黛眉,不想却深深细细,无一精准。

 

  48、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49、在天清日晏的他乡,背上行囊,徒步前往,在清贫的日子里,从第一片秋叶的落幕,到来年的繁花似锦,不过是一场海角天涯,不过是紫藤架下,一场命运的藩篱。

 

  50、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51、所有的疼痛、都被隐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没心没肺的笑。

 

  5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53、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54、我总以为自己是个洒脱的人,总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爱到深处还是发现自己不够坚强。我多希望自己是个布娃娃,不会哭,不会笑,被遗弃也不知道。

 

  55、远处,隔着愁眠江水端依稀闪烁的阑珊灯火,凝眸,飘忽不定了模糊的景象,轻舞于指尖的微凉,和着抽丝结茧的疼痛。谁又在往后的岁月里用来满怀的柔情温婉那颗苍老的心。

 

  56、说过的话还柔柔的萦绕在耳畔,那个熟悉的身影早已渐行渐远,淡出了彼此的视线,隔着迷蒙的红尘烟雨,隔着一程山水,你是我回不去的原乡,我亦成了你无法抵达的彼岸。

 

  57、自从你离开后,我就学会了微笑,因为我知道,我的泪水,不会有人为我擦拭。

 

  58、曾经的笑嫣如花,已被苍桑的岁月埋葬。记忆的最深处,还是留恋你的美。

 

  59、爱是一把锋利的剑,用情太深,刺痛了心房,你曾说,亲爱不要哭,不要难过,我想你说这句话时候,你的心该有多疼,如此相爱,却注定不能同行,晚遇情深,奈何缘浅!

 

  60、走,一个人走,走到累了,心也碎了;爱,一个人爱,爱得哭了,哭得倦了。

 

  61、天已微凉,我已长大,学会微笑,学会坚强,学会不再掉眼泪,却依旧学不会忘记他。

 

  62、一个人,站在秋后的寥落里,任秋霜染红了我的枫叶,任时光凋尽了你的碧树,任风筝扯断了我的情丝,任冷月寂瘦了我的相思。任我一痛再痛,任你一渺再渺。

 

  63、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是会冲淡一切的,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我在等那么一天,当我足够优秀足够勇敢,来到你的面前。

 

  64、当你因为我的离去而伤心落泪时,抬头看看那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天依旧那么蓝,白云依旧那么潇洒,不要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65、当经年的风,吹拂如沙的记忆;回忆的窗口,是否还依旧留守着一段浓郁芬芳,是否许一片繁华于那个年少的时代,将飞鱼的传说再次去演绎,去旖旎已荒芜的那座城。

 

  66、似水流年经历了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的离殇之后、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独白。

 

  67、关于距离,最让人怕的,就是会不确定,对方是惦记你,还是把你给忘记。

 

  68、相逢怎奈曾相识,相识怎苦不相知。或许,人世间,最大的悲痛莫过于在正确的时间里错过,又在错过了多年后重逢。所有的故事还来不及继续,便已早早注定了结局。

 

  69、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当现实颓废了你的理想,你便会发现,生活慢慢的变得很无趣,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着的人与事,也变得可有可无了。

 

  70、最心痛的距离,不是我拒绝了你,而是明明喜欢在你的怀里,却让你觉得我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让你觉得我不愿意和你在一起,而是离开你以后我痛苦万分,追悔不已!

 

  71、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一切我都看清了。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发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泪流满面但我已经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已经和时间一起都过去了。

 

  72、最伤感的句子:我们用双手紧紧地握别,让感觉在手中轻轻撩过,共享一份难忘的温馨。

 

  73、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泪。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回头看的时候,终于发现,在人生的拐角处,逗留过一爱情,这次爱情,曾温暖了生命。

 

  74、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75、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有时候,听着某些歌,想着某些事,不自觉的眼眶就泛红。

 

  76、有时候,我们做错事,是因为该用脑子的时候却动用了感情。

 

  77、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78、有些人不是不珍惜,而是觉得不值得所以放弃;有些情不是不在乎,而是满腔关心换来吝啬的回应。坐在你心中最昂贵的位置,你却卑微的无路可退;赚到你眼中最值钱的眼泪,你却坚持的身心疲惫。

 

  79、有一段时光,我从未曾忘怀,不是因为舍不得,而是刻的实在太深太深。

 

  80、再烦,也别忘微笑,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别忘爱惜自己。

 

  81、岁月的悲喜,全因聚散而起。我用一局手语,来告慰曾经的散去。你别离的愁绪,在眼角化作泪雨。我奉若神明的拜祭,那些即将封笔的回忆。原罪是那场阔别多年的际遇,而我死在你眉清目秀里。

 

  82、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时间忘记的,因为没有开始,所以也就没有结束。

 

  83、对朋友的背叛,我们的恨总是棱角分明,我们的爱却总是模糊不清。

 

  84、其实如果我觉得不再爱你,就不会再感觉寂寞。有些事情注定无能为力,所以只剩下悲伤。爱的最后你还是你,我却不是那个自己。我用一秒钟爱上你却要用我一生的时间来忘记你。

 

  85、烟花易冷人易散,再美的容貌抵御不了流年留下在额头上的两道皱纹。前世的多少次苦苦的在佛前许愿,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的多少次等候,换来今世的回眸一笑!

 

  86、爱的痛楚,心知道,夜知道,泪知道;爱的距离,脚知道,梦知道,时间也知道。轻轻的爱,不是揉搓而是捻碎;远离的爱,不是脚步而是时间;飘洒的爱,不是心情而是心境。

 

  87、女人的善始善终,从来都是一个人的圆满。爱时,何时何地都有时间,都方便,都情绪高涨。淡了倦了,然后便也就开始没时间,不方便,开始百无聊赖。最美的爱情,永远盛放在开始之前,回忆之后。

 

  88、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89、缘尽缘散,你划着别人的轻舟,驶向那我迷茫的天边,而我还留在邂逅的地点,回味昔日的温甜。泪水浸湿了心田,有一丝感动,那是我与你共同的天;有一种失落,那是我个人的孤单。

 

  9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能把你打倒的是你的心态。

 

  91、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你的价值,因为有些人是以貌取人的。所以你不必为他们的肤浅埋单。

 

  92、当你特别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不会在乎你了,你怎么就永远不懂。

 

  93、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4、力成文学:我没有停止爱你,我只是不再表现出来,因为无论我多么努力, 你都不会明了。

 

  95、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96、我曾爱过你,那个岁月里你就是我漆黑世界里的一束光,你站在哪里,哪里就是方向。我曾怨过你,分开的那一天,我失去的不仅是爱人,还有那漫长岁月里唯一的梦想。

 

  97、最美好的爱那就是成全,可是,成全哪是有这么容易的?得是走过多少迂回的路,得流过多少眼泪,才是能够去学着对你的不自私,才会爱你爱到舍得放手,把你的幸福也当成我的幸福。

 

  98、依心春去梦不归,昨日情景今犹在,踏却步伐事事非,世上最可怕的东西莫过于时间了,它带着我们走过一程又一程人生的旅途,而我们却找不到丝丝的痕迹。

 

  99、很多话不说,不是因为不想说,而是心里知道说了也不会得到聆听和珍惜,还不如不说。放过我的期盼,也放过你的耳朵,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100、泪眼朦胧中你踏雪而来,带着江南小镇所独有的温润气息,我终于一笑,你终是回到我身边了,然,只是一眨眼的瞬间,眼前便空空如也,你注定不是属于我的!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