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联系的感情,就像生了锈的铁丝,轻轻一碰,就断了。

久不谋面的朋友,就像不添柴的柴火,火燃尽了,就灭了。

不联系,真的会陌生,你无言,我不语,你不主动,我不联系,时间长了,就真的无语了,即便再见面,彼此也无话可说。

不联系,真的会陌生

不联系,真的会淡忘,你有了新朋,我忘了旧友,你的悲欢离合与我无关,我的兴高采烈与你无碍。即便再相聚,彼此也没有共鸣。

感情,不联系就淡了,关系,不维系就变了。

如同杯中的热水,放着放着就凉,就像生锈的铁丝,拉着拉着就断,越来越多的名字,记不起,越来越多的容颜,变模糊。

不得不承认,没有联系的感情,不常互动的关系,迟早有一天会败给时间和距离。

不要说工作太忙没时间,不要说忙碌一天太疲惫。

在这个机不离手的年代,手机是最方便联系的东西。

你有时间刷视频玩游戏,我有时间看电视追长剧,又怎能没有时间发个信息联系。

伞搁在角落,时间长了就忘了,衣落满尘埃,放得久了过时了,梯不去修复,用到之时却散了。

人与人之间,没了联系,便没了交往,没了交往,便没了感觉,没了感觉,便没了关系。

没有人会在原地一直等你,不联系,真的会陌生!

没有人会一成不变的对你,不联系,真的会疏远!

没有人会一如既往的为你,不用心,真的会离开!

茫茫人海,相遇不易,无论哪一种感情,不管是什么关系,都要保持联系,经常联系。

别忽略了身边的人,别冷落了真诚的心,有来有往,情才会延长,多多联系,心才会更近!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