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段落

  01、做一个向日葵族,面对阳光,不自艾自怜,每天活出最灿烂的自己。

 

  02、蔷薇盛放的年华尽端,你微笑的剪影,是守望静谧的唯一的微光。

 

  03、我没法告诉你,在我浮萍似的岁月里,那些仅仅凭着臆想杜撰出来的力量,曾经给予过我多大的勇气。

 

  04、习惯游荡于夜间,在偏僻地小巷,寻找天使遗落的幸福。

 

  05、清风伴我,黎明破晓,愿与你共饮暖酒新茶,共看细水长流。

 

  06、现世流年,虚浮尽染,谁还记得年少时惨白的誓词。

 

  07、似水流年,如烟般岁月,看尽百花开遍了四季,谁比谁芬芳,谁比谁甜蜜?

 

  08、我有一个秘密花园,里面装着那些年,我和你的记忆。

 

  09、风一更,一曲琵琶亡国恨;雨一更,一夜雨落诉衷肠。酒一盏,一介书生泪千行;灯一盏,一生纸上尽荒唐。

 

  10、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你,因为他们踏在路上,你踏在我的心上。

 

  11、力成文学:在不愿谢幕的岁月,让恋爱开出地老天荒的花。

 

  12、或许梦中隐藏的故事,永远无法解释,墨镜下的秘密,永远没有答案。

 

  13、年轻时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一生。

 

  14、再见,那定格,斑驳,泛黄,然后脱落,最终被遗忘了的美好。

 

  15、有些人,有些事,就是这样,不多一步,不少一步,分秒不差的相遇。

 

  16、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17、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8、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皆是过程。美与可爱,有心皆懂。

 

  19、年轻的时候,我们也曾走失,还好,兜兜转转,原来你还在这里。

 

  20、等你来,海角天涯,和我一起山花浪漫。

 

  21、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而是算了吧。

 

  22、像华丽的燕尾蝶,失去往日的光彩、变作一片枯死的叶。旋转,飞扬、最后,深陷于龌龊的沼泽。

 

  23、无数的花瓣轻轻摇曳,积攒着彩虹般的梦,承载着我的思念。

 

  24、永不期待,永不假设,永不强求。顺其自然,若是注定发生,必会如你所愿。

 

  25、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26、若,晴天和日,就淡赏闲云;若,风雨敲窗,就且听风吟。

 

  27、一个繁华的城市,一条热闹的大街,希望,在那里,永远都会有我们的身影。

 

  28、一个人的时候,或许会烦躁,别忘了控制自己的情绪,别为自己的情绪伤害了重要的人!

 

  29、世界再大,大不过一颗心;走得再远,远不过一场梦。

 

  30、纵然当你转身离去,我也会在你转身的地方,将我们的故事,一个人,继续进行下去。

 

  31、做一个向日葵族,面对阳光,不自艾自怜,每天活出最灿烂的自己。

 

  32、时间是世上最温柔的刀子,会磨平所有的梭角。曾经,不管握得有多紧,最终都会失去。原来,谁也不会是谁的。

 

  33、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34、即使不见面,不说话,不发信息,我也会在心里留一个位置,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

 

  35、水一旦流深,就会发不出声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会显得淡薄。

 

  36、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

 

  37、背对着阳光站在云端,一面唯美娇柔,一面隐晦空洞。

 

  38、寻觅于晨雾,在看不清地平线的世界中,那个人的光芒恍若我唯一的希翼。

 

  39、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故里,只想这样宠辱不惊的,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的,望天上云卷云舒。

 

  40、你总会去到那些地方,雪山洁白,湖泊干净,全世界都在对你唱情歌。

 

  41、没见过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没见过草原上的白云,不知道什么是空灵。

 

  42、你的眸是深情的海,满山的花,堕落了我所有的温情。

 

  43、力成文学:那轮傍晚的落日,哀怨地为隔世的爱情画上一个句号。

 

  44、我愿像一颗流星,划过天际,只为许你一个愿望,燃烧自己。

 

  45、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46、愿多年以后,仍心存善意,各自向前。愿日后相见,不是沉默着无从谈起,而是忽然就泪流满面。

 

  47、从现在开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踏实工作,好好生活,做一个接近幸福的人。

 

  48、再见,那定格,斑驳,泛黄,然后脱落,最终被遗忘了的美好。

 

  49、只想陪你,陪你看夜晚的星空,陪你看细水长流,陪你过完一辈子。

 

  50、一个人无助的站在海边,看潮水涨幅,听海水翻腾,忆过去幸福。

 

  51、时光锁住了匆匆,记忆快乐着凄迷的温婉,把爱情的缱绻已写成了心的旋律。

 

  52、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她来过。

 

  53、唯美段落: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54、生不由我,死不依我,只有活才是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应当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55、人生多磨难,好友常相伴,平安才是福,祝你早康复,天天有个好心情,夜夜有好梦,梦里常有我,陪你到天明!

 

  56、细数陪你走过的细水长流,演绎属于我们的天长地久。

 

  57、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

 

  58、一念成悦,处处繁花处处锦;一念成执,寸寸相思寸寸灰。

 

  59、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一段风景。

 

  60、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赛在乎终点,而旅行在乎沿途风景。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