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一段话

  01、风,吹不散满心惆怅,雨,诉不尽无边凄凉。昨日春宵已成殇,三千青丝随风扬。唯想几世痴心,换今生回眸为君笑,何必苦求执手到老。若浮生过半,红颜相忘,知己各一方,可记当年悲喜共享。

 

  02、转眼便到了桃花漫天飞舞的年岁,只是一夕便如雨而下,投绝尘缳。我溯流而忆那年,也是这般明艳的天,桃瓣纷飞,如梦似幻,却也不及你绝世姣好的容颜。虽说转眼凋谢。

 

  03、一个人生活虽然很难,但也必须学会一个人,不要轻易依赖别人。这是为了防止你身边的人都离开的时候,你还可以好好生活下去。永远没有一个人是你离不开的,现在离不开的,不代表永远离不开。

 

  04、对你唯有惊鸿一瞥,却窥见了一种平淡致远的处世态度,淡罢,淡罢,绝不为万物所主宰,我独逍遥于濯浊之外,蝉蜕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长终。江边一蓑烟草,一片缟素。

 

  05、无论现在痛苦还是幸福,曾经的快乐或悲伤,偶尔还是会记起,这种感觉叫回忆。回忆从来都让人怜惜,而文字的记录充满了遐想的空间,哪怕有太多残缺,但在文字的清润下,一切都会归于美好。

 

  06、在淼浩无涯的海域,你姗姗而来,飘渺而尽散。绝望的心绪,肠断无声,林暗无阳,思竭无泪,任凭岁月将青丝染白,任凭华颜刻满沧桑,任凭心岭堆雪冰凉,任凭今生廖落魂散,今世亦无憾。

 

  07、轻卷帘幕,芳华如锦的记忆,散若云烟无痕,月落水中,挽一缕纤瘦月华,寻回自己熟悉的晴朗纯净。寻梦,染一指姹紫嫣红,如蝶翩跹,拈花微笑。

 

  08、人与白云栖,月照花影移,红尘如梦醉一场。试问如何洗去人间落寞心,去听吧,再看是曲醉人还是人醉曲。暮然回首,却是曲有误,请君相回顾。非是因曲不动情,只因未到动情处。

 

  09、回忆是生命的美丽,他象征着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总是醇醇熟睡的安静,心中的秘密;但同时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间,海蓝色与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残之际,可看清的面目。

 

  10、褪尽风华,我依然在彼岸守护你。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那被岁月覆盖的花开,一切白驹过隙成为空白。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

 

  11、光阴,与浅酌清唱间,风干了所有的忧郁,伸手,将那一抹融融的温度,收入掌心,便是一份沉淀的收获和闪亮;回首间,也许,时光静好,彼此安好,留一朵暖意在心间,如此,亦可。

 

  12、清弦弹吻一袖风雨,丝丝缕缕涟漪,蘸一缣水墨,将惆怅画在晓风残月的柳堤之上。幽谷之外,是谁,轻舞箫管,余音袅袅,淡淡忧思,轻灵哀婉?是谁,丹青着色,碾尽一池墨香,云影清舞。

 

  13、力成文学: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14、清弦弹吻一袖风雨,丝丝缕缕涟漪,蘸一缣水墨,将惆怅画在晓风残月的柳堤之上。幽谷之外,是谁,轻舞箫管,余音袅袅,淡淡忧思,轻灵哀婉?是谁,丹青着色,碾尽一池墨香,云影清舞?

 

  15、云雨初收,暮天烟淡,风絮飘城,纷乱了谁的浮生?飞花碎月,月落乌啼,筝萧长叹,剜痛了谁的心扉?秦淮笙歌歇,江南烟雨茫,流年错乱,镜花朦胧,水月破碎,殒寂了谁的繁华?

 

  16、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17、好的爱情,应该是那样吧,我看你是似满月皎洁美丽,你看我是如花似玉为你而开,能够和一个人相爱,到老,那才是爱情的真境界,而一个人的相思,算不得爱情。

 

  18、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睡觉。从现在开始,聪明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

 

  19、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动你的风,我们彼此依赖,互相信任,互相关心,让我们保持这种朋友之间的友谊,直到永远!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断的流着!

 

  20、当个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应他吧。有些人总是不够清醒,看到对方那么迫切,却偏偏还想挽留,想叫对方想清楚。想得不够清楚,不够决绝,他才不会那么迫切。

 

  21、流水潺潺,心韵悠悠,落花满庭,暗香盈袖。掬一捧湖水,拈一缕秋香。婉约明媚的律动在旖旎中绾结成洁白无瑕的心莲,任一曲水调轻轻的流泻,静静的蔓延,在薄如婵翼的素笺上浸透,再浸透。

 

  22、今生,你我相遇,相遇得如此的美丽,你如风的心事,在那江南的烟雨中穿行。你纤细的柔指,在爱的天地里,拨动着我的心弦。你是我梦中的温柔。梦中的你,柔情似水,我的心,在你柔情中融化。

 

  23、远山如黛,烟霞雾痕萦绕绿色的江南,三径菊花顺着墨香袅袅地轻展我的心扉的痕迹,藤萝秋千架上凝虑的女子,在夕阳的夹道里拾起一枚青苔的记忆葱茏季节里流动的背影。

 

  24、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

 

  25、那一世,你为蝴蝶,我为落花,花心已碎,蝶翼天涯,那一世,你为繁星,我为月牙,形影相错,空负年华,那一世,你为歌女,我为琵琶,乱世笙歌,深情天下,金戈铁马,水月镜花,容华一刹那。

 

  26、忆江湖水幽似梦,忆山悬涯陡如壁,忆花凋零孤醉魂,忆草帘青缈茸茸,忆树枯藤迷昏鸦,忆风万里一帆悬,忆雨如烟灰蒙蒙,忆雪凌梅独自开。如是而是,春未大地。

 

  27、唯美的一段话: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28、当一度的美丽花园化作了残红满地,我知道,爱的冬季已无声无息地来临。没有人陪伴,只有自己独自站在寒风中感受刺骨的冷,感受处处的萧条和满季的忧伤。

 

  29、这路明明晃晃,送走了车水马龙。却硬是留住了我的哀伤。那月宛如嫦娥的凝望,凝住了浮云岑茨。却非得要我起身游荡。转身便是唯有时间,知道。

 

  30、有暖风在心中,何必畏惧寒冬。生活,是一张多彩的网。主要由红、绿、蓝三种主流色调编织而成。红色是炽热如火的亲情,绿色是生机勃发的友情,蓝色是清纯美丽的爱情。

 

  31、江南雨,雨江南,人间三月最寻常,漫山遍野,十里红妆。蓦然回首,往事又现江南,点点吐芬芳;往事回,回往事,烟雨三月下江南,清波荡漾,绿萝青裳。一池春水,轻载几缕馨香,丝丝扣儿郎。

 

  32、回忆是生命的美丽,他象征着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总是醇醇熟睡的安静,心中的秘密;但同时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间,海蓝色与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残之际,可看清的面目。

 

  33、在淼浩无涯的海域,你姗姗而来,飘渺而尽散。绝望的心绪,肠断无声,林暗无阳,思竭无泪,任凭岁月将青丝染白,任凭华颜刻满沧桑,任凭心岭堆雪冰凉,任凭今生廖落魂散,今世亦无憾。

 

  34、你可以在心中去呵护一朵花开。因为生活本来就如一支香烟,都是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那些散落在过去的悲伤,只不过是漫天飞舞的烟雾,妖娆过后,便烟消云散。

 

  35、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36、帘外雨潺潺,思绪正阑珊,念你于烟雨缠绵之季,正似千丝万缕的点点细雨滴打着暗默的芭蕉,轻轻滑落又无奈地渗进了熟悉又陌生的泥土里,莫非,这便是宿命?我的宿命?

 

  37、时过境迁,几年光阴如白驹过隙,闲庭信步,唯留下我缠绵悱恻的痛苦的回忆。你走的出我的视线,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思念,那撕破的歌喉,正在对你无声的呼唤着;

 

  38、陌上流年,且吟且行,不去在意纷扰,不去忧虑明日。山和水可以彼此相忘,星与月可以流光相皎。一个人也可以去看细水长流,待到莲花开尽后,得一世清欢。

 

  39、踱步于江河畔,看着月下凄凉浮云倾尽人间凄楚,烟笼寒水月笼沙,泊秦淮小舟已离逝,月下弄轻影,梦里思华年。独自坐在阁楼道口,注视路尘蹁跹,万蹄踏尽,唯独没有你来时的场景。

 

  40、你说,一场樱花一场爱,于是人间情未央。我说,一场旧梦一场空,于是人间七月天。你说,一场烟火一场梦,于是人间夜未央。我说,一场繁华一场景,于是人间爱相随。

 

  41、那年伞搁西楼,雨初停情难收,撩青丝微回首,人约黄昏后。那年谁画西楼,墨一世砚未收,琉璃月桂枝头。恰似春水流,一砚笔墨为谁候,画一生情入颜容。朱砂秀,钗头钩。

 

  42、红颜如彼岸的花,纯净清香。不染一丝尘埃。因为距离,因为不曾得到,就会在男人的心里慢慢沉淀成完美。用这样的完美对比现实生活的庸常,注定是失望。

 

  43、西城杨柳弄春柔,动离忧,泪难收。犹记多情曾为系归舟。碧野朱桥当日事,人不见,水空流。韶华不为少年留。恨悠悠,几时休?飞絮落花时候一登楼。便做春江都是泪,流不尽,许多愁。

 

  44、在红尘中,不必要活得那样累,为了名为了利为了不必要的那些得失而苦恼而沮丧,过一种禅意的生活,那才是生活的上品。努力的生活,在滚滚红尘中,慢慢修炼成一枝花。

 

  45、烽火烧,几时了。冠翎梦,故里情。碧落上,黄泉下。千山雪,月光泻。等待伊,相思情。寒衣调,一阙歌,唱不尽情丝万缕,柔肠千结。是今生相伴,或来世再惜?淡褪了的记忆,消散了的芬芳。

 

  46、那一刻,巡古苑,采幽香,笑看芳草添新妆。临风陌上,邀文谈笔友,作诗万首,琴棋书画,饮酒千壶,且看翠柳醉夕阳。曲径通幽处,剪红情,裁绿意,莺歌燕舞,心静,影动。

 

  47、如果还可以,令你在须臾的闲暇之间追寻我的身影,我愿若深藏于地底的茧,再沉睡二十年,然后在春日的暖阳中,破茧而出,化蛹为蝶,在蓝天下碧草边,翩翩为你而舞。

 

  48、人与白云栖,月照花影移,红尘如梦醉一场。试问如何洗去人间落寞心,去听吧,再看是曲醉人还是人醉曲。暮然回首,却是曲有误,请君相回顾。非是因曲不动情,只因未到动情处。

 

  49、流韵婵娟梦花楼,独享枫叶燃花香,寒衣温雪山,轻狂年少烽火犹自念,醉饮血欲停旧楼,染蒹葭,言已尽,命忧天,心空焚,寒序留恋明肌媚,挥袖一笑,心已乱,才叹落花难寻回。

 

  50、霞光璀璨,沾染岁月尘烟,这座城市太孤独,竟把绝美都辜负,风吹来的时候,云朵散去的时候,落幕一场不完美的演绎,吞噬掉了太过苛求的温柔,终留下这毫无悬念的赌注,一枝独秀。

 

  51、一轮明月寄相思。君心换我心,我心与君心相同。晚来风起撼花铃。人在碧山亭。愁里不堪听。那更杂、泉声雨声。无凭踪迹,无聊心绪,谁说与多情。梦也不分明,又何必、催教梦醒。

 

  52、我和你,平淡的生活里,一直在一起。相依为命,彼此守护。直到有一天,你离我远去了,但我没有哭,因为,说好的,我们天上见。

 

  53、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往事浓淡,色如清,已轻。经年悲喜,净如镜,已静。一曲渔歌,一江暖水,一世人间。夜色漫、青莲月、墨迹绘不尽红妆;桃花面、菩提下、白蕊漾成了流光。

 

  54、忆江湖水幽似梦,忆山悬涯陡如壁,忆花凋零孤醉魂,忆草帘青缈茸茸,忆树枯藤迷昏鸦,忆风万里一帆悬,忆雨如烟灰蒙蒙,忆雪凌梅独自开。如是而是,春未大地。

 

  55、陌上,踏一地月光,回望前尘,任往事放飞。散落在绿绮琴上的声声慢,柔碎了前生今世的惆怅。低语的轻唤,缠绵成细瘦的忧伤,乱了浮生。此去经年,谁可伴沧海拾泪,梦醉阑珊?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