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一种蔑视,但即便是如此,翎泉也是败了而且还是败得如此的狼狈。 

到了现在,他方才有些明白,如今站在他面前萧炎,已经不再是当年内院时的那小小斗灵。 

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莫欺少年穷。 

当年的债,今日,也轮到他来还了。

*****

“薰儿,在古族等着我,下次见面,我会拿出让那古族都为之侧目的实力,我要让他们知道,你的眼光,并没有错,萧家,没有废物!”

 

*****

你还不够资格。

*****

剑圣传承,逆天技能,纵横异界。-"盗贼潜行术?"-"那不行,在疾风步面前,连灰尘都没的吃。-"魔法镜 象?"-"那能杀人吗?不能?那你还说个屁啊,俺的镜象分身到了高级,连本尊都打不过。"-"虾米?你说你有斗气爆击?"-"能提升几倍力量?不能?-"俺的致命一击破尽天下万物。"-"你说你有禁咒?"-"我的剑刃风暴连我自己都不敢用,用出来太打击人了"

*****

“真是…得寸进尺的家伙啊。”“真是…得寸进尺的家伙啊。”

*****

牧尘闻言,也是自嘲的一笑,因为他发现九幽此话还真是不假,他废了夏弘一只手,那夏禹怕是不会轻易善了,而排名第三的迦楼罗,更是他此次不能避的大敌,唯一一个没有确切表露敌意的苏轻吟,也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主,而眼下…又是将排名第一的祝焱给坑了一把。 

 

这些主,常人得罪一个就得担惊受怕,而他现在却几乎得罪光了,这惹祸的本事,连牧尘自己都有点佩服。

*****

炎儿一定会努力成为一名斗圣,不,斗帝!为萧家争光

*****

牧尘仰头望着那无边无际的苍穹榜,身体禁不住的在颤抖,他能够感觉到,体内的血液在此时有着沸腾的迹象,他五指缓缓的握拢,坚定的声音,喃喃的响起。 

 

“我此生之愿,但求榜上有名。”

 

*****

这小小的身影,自然便是林动,他的童年,并未过得有多么的大富大贵,而且严厉的父亲,也是教会了他修炼之中最为重要的东西,毅力以及勤奋,这些东西,是他与那些拥有着良好本钱的同辈之人竞争的唯一条件。

*****

优秀之人太多太多,想要在这种天才妖孽云集的地方脱颖而出,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天赋,还有着毅力,意志,努力等等

*****

突如其来的火焰庇护,令得所有惊惶而逃的人们都是止下了脚步……道道目光,投向天空,最后凝固在了那绚丽火焰之中的一道熟悉身影,顿时间,几乎所有人的面庞上,都是涌现了激动与狂喜之色,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这片天地响彻着,其中不少人,更是激动得跪伏而下,绝望之后的希望,让得他们那依旧残留着惊慌的脸庞上,有着喜极而泣的泪水流下。 

经过那重重的征战,在联盟的心中,萧炎的地位,显然是无人能及,是他们论起年龄资历,他或许稍有欠缺,然而所有人都是知道,正是那看上去略显瘦弱的双肩,却是生生的抗起了整个联盟! 

在很多联盟成员的心中,那一道身影,是永远不会失败的! 

这便是他们心中,对萧炎的一种近乎宗教般的狂热尊崇!

*****

“以吾审判之名,赐你灵路之行。”

*****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