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缭绕,墨水溅起,风也湿透了。太阳落山,像血一样。秋天,河的南边被冻结了,冷风的窗帘打破了露水,秋天的草。

  大黄枫叶的红晕,从间隙中透过冬季积雪的痕迹,沐浴在秋天剩余的余热中,收集最后一页的诗歌。

  斑驳的灰色墙壁,挂着一串藤蔓,寒冷而美丽的绿色秋天。预言诗和秦始皇从木框架上的混乱垂直下来,与常春藤交织在一起,微风在微风中摇曳着黄色的树枝。

  在押韵中,黑色墨水很厚,绿色柔软而长。一条充满河流和秋天水域的心脏羽毛,以及穿过白色墙壁和黑色瓷砖的月亮和山脉的声音,融入海洋。

  在阳光下,像血腥的夕阳,西边充满了长长的地平线,气势磅and,色彩斑斓。在寒冷,寒冷的风中,弯曲的太阳下降的山脉的薄弱,以及进入河流的苍白的水是黄色的。

  在寒冷的秋天,寒冷的雨水洒落在树顶上,晕倒的气味与震惊的气氛交织在一起,深情的疾病加入了雨中。

  淡淡的绿水,微弱的灰色韵律,从天空的窗帘层叠下来的走廊桥,几度离太阳,雨水明亮,星星闪烁节奏和嗡嗡声。

  梦想的梦想是天空中的烟雾,川江有一面覆盖天空的旗帜。长长的石巷,靛蓝花,香草,破碎的花朵在阳光下,现在一百多年的雨,蒙蒙江南。

  长江的南墙在这个时代流传着。吴尊礼刻有月亮之光的浮动和岁月的沧桑。蓝韵,太阳染墨水。他失去了醉酒,梦见枕头。

  多年的墨水,时间和色彩。燕宇人的小桥缓缓流过月亮和秋天的星星。在蓝色和白色墨水中,根据红色秋季轻饮料举起蜡烛,关掉冰冷的池中凉爽的微风。

  减轻生活的负担,净化世界的爱。我直通柳树。烧了一盆带香味的花朵,书的房子被隔离并折叠起来,云层被粘在一起。请在窗口来月亮,做一首诗,一篇满月的文章,相思十月的红叶,玫瑰洛阳丝。

  墨水溅,石桥,自来水。

  几度阳,烟,月光......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