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少年飞行中的妓女,重新注入血液中的能量并转变为星空。在小孩子里,一双眼睛看着,观察母亲对孩子生命的快乐和寄托。通过观察孩子在视线中的成长,母亲的生命逐渐减少和缩短。孩子整天都在母亲的生命中成长,母亲害怕孩子在自由世界中有翅膀飞翔。母亲是一个勤劳的孩子。眨眼之间,女孩飞了起来。母亲看着飞得越来越高的女孩,最后,这是一个模糊的背影。它从小到大,从小到大。背部,以及持久的热情,手中的香味食物,母亲穿着衣服的母亲的孩子,保持母亲的希望和欲望,一步一步远离母亲,总是让她回来给母亲,孩子生日是母亲的艰难日子,母亲会用所有的孩子来举办丰富而永久的聚会,但孩子不会总是给我打招呼或记住母亲的生日。这个女孩的话语总是很忙,没有时间离开,给母亲留下了长久而持久的想法和无尽的等待。母亲和她的孩子一起长大并观察他们。孩子总是给母亲一个大背,接近她正在逼近。

  这个女孩开始厌倦母亲,想要一个家庭。最后,它成了一个家庭。母亲已经有了白发,但她仍然看到了女孩的背部。最后,母亲无法移动,女孩年纪大了,她转身发现生命不在那里。然后它又长又长。这只是一个沉睡的过程,一个旅行过程,一个笑话过程和生命结束。孩子们独自哭泣,失去太多。他们为母亲的谴责感到难过。诗歌:母亲的手上线,衣服徘徊,线路封闭,恐惧延迟。当孩子年纪大了,母亲年纪大了,孩子和母亲总是来找你,你就要离开我了。看看生活的行程,作为客座官员,站在车站的信标站,匆忙。在官僚机构的八个字符集中有陌生人。

  母亲总是能看到孩子的背部,笑脸,母亲和母亲的手吃喝的嫉妒,担心孩子是饿了,是担心。妈妈可以支持无数儿童用一只手,做最好的自己,甚至生活无抱怨和哀叹,和很多孩子可能无法提出一个母亲。伟大永远是母亲的代名词,但实际上它是最好的儿子。节,世界上所有的孩子,有时间陪妈妈吃饭,说的隐私几句,不会结束短暂的生命回来了,队友是最重要的幸福,在母亲节时,孩子们留下一切东西,与我的母亲拉拉经常说话。

  生命是梦想火车的起点。一天一夜,母亲陪伴你的那一刻对母亲也很粗鲁。想念我母亲,让我告诉你今晚的母亲节,我的母亲很好。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