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语录

  01、我在时光里享受温暖,我在流年里忘记花开。

 

  02、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03、幸福并非是什么都一帆风顺,而是拥有处理难题的能力。

 

  04、你的心越封闭,你需要承受的也就越多。

 

  05、时间能抚平任何伤痕。多给自己一些时间。

 

  06、不管多努力去蜕变成熟。一旦内心受伤哭泣时,我们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07、脚踏实地,但是,心要像风筝一样飞得高!

 

  08、当一个人面对压力时,一个微笑会帮助他意识到并非一切都失去了希望。

 

  09、记住,不是所有事情都能如愿以偿,但是任何事情都值得尝试。

 

  10、忧虑并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发生,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11、人生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长路,我们每个人则是人生道路的远足者。

 

  12、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

 

  13、别去关心别人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关心下自己做了什么或者没做什么。

 

  14、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5、世上最难受的一种感觉是,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爱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16、趁年轻,努力吧,别让自己太后悔!

 

  17、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18、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

 

  19、无论过去发生什么,最好的永远尚未到来。

 

  20、我越来越相信,创造美好的代价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后才是欢乐。

 

  21、知道吗?那个人出现在你梦中,是因为那个人想见你。

 

  22、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23、这个世界上最不开心的人,是那些最在意别人看法的人。

 

  24、把所有的不快给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那个给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给今天。

 

  25、时间是最好的医生,也是最差的美容师。

 

  26、人生不要活的太任性,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

 

  27、青春不是用年龄来衡量的,而是一种心境。

 

  28、淡泊可以养神,宁静可以养志,怡情可以养和,观空可以养心。

 

  29、人生最重要的是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并下定决心去实现它。

 

  30、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31、我们会不会终有一天在不断地假装里,忘记自己。

 

  32、力成文学:我们的生活总被琐事浪费了,简单点,再简单点。

 

  33、人生一定要冲动一次,要么为了一个人,要么为了爱情,要么为了旅行,或者是为了梦想。

 

  34、我们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伟大的事情,可我们可以带着伟大的爱做一些小事。

 

  35、有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36、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37、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38、“后来”这个词,概括了所有我们不想要改变,却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39、如果我不难过了,天会放晴吗?

 

  40、不要走的太慢,花会凋谢,也不要走得太快,那样,花还没有开。

 

  41、无无论发生什么,最重要的事情,是开心的享受生活。

 

  42、别在意那些在你背后说三道四的人,那只不过说明你走在了他们的前面。

 

  43、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

 

  44、友谊就像是树。不在乎能长得多高,而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45、命运给了你什么就是什么,你怎么对待它们,才是最重要的。

 

  46、所有人在醒着的时候都是置身于同一个世界,但在睡着后,却都置身在自己的世界。

 

  47、只要一个人还有追求,他就没有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

 

  48、如果我们有勇气去追求,我们所有的梦想都可以成为现实。

 

  49、不要害怕改变,尽管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一些好的东西,但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些更好的东西。

 

  50、其实所谓的幸福结局,就是抱着永不放弃的希望,继续前行。

 

  51、我愿抱着你到天荒地老,让你感觉我满满的爱。

 

  52、力成文学:不要祈祷生活的舒适,祈祷自己变得更坚强。

 

  53、所谓梦想,不是你睡觉时梦到了什么,而是想到了什么令你激动得没法睡觉。

 

  54、事情或许会在眨眼之间发生变化,但是不用担心,上帝从不眨眼。

 

  55、每个人一生都得逢上阴雨,有些日子必然阴暗而沉闷。

 

  56、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

 

  57、勇敢的花儿,只为梦想而开放。别让过去和那些无用的细节毁了你的现在。

 

  58、可以不再骄傲,可以失去耐心,可以丧失理智,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要丢掉希望。

 

  59、无论发生什么,最重要的事情,是开心的享受生活。

 

  60、生活就是前进,接受改变,还有期待那些让你变得更强大、更完整的事物。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