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

  01、我在线不是不发给你、是我在等你发给我,因为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如果你在线不主动发给我、那一定是因为我不重要了。

 

  02、遇到真爱的机会跟见鬼一样渺茫。

 

  03、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还有什么真正能力去爱别人。

 

  04、你给的不是爱情。是友情。不要对峩这么好。不要让峩抱有希望。

 

  05、不要说机会从来没有出现,它曾经出现过,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拥有的东西。

 

  06、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倾我所能、尽我所有;我给过你的,给不了第二个人;你给过我的,也请不要再给第二个人。

 

  07、女人要是诅咒自己所爱的男人,最终受到惩罚的,原来还是她自己。

 

  08、有时候我不说话并不是心情不好,只是想静一静,一个人就好。

 

  09、是不是一个人的存在,往往要在消失后才能体会出来,是不是一个人的真心,往往要等到失去后你才会懂得珍惜?

 

  10、再也没有这样一种爱,让你荒芜疼痛,在暗夜里痛哭失声。

 

  11、你离去,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你离去,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

 

  12、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3、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14、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的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15、我害怕,害怕每次长时间的“正在输入”,换来的都是一句:哦。呵呵。

 

  16、只有记忆成了身外之物,我们才能在这陵园一样的人间,走得远些。

 

  17、一点零零碎碎的灯光,照亮独自仰望天空的寂寞孩子。

 

  18、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19、走近你,就走近痛苦远离你,就远离幸福。

 

  20、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21、现实的世界我们都在慢慢的长大,痛与伤是幸福快乐的代价。

 

  22、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背叛。

 

  23、小时候,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了,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

 

  24、我们都害怕被遗忘,哪怕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在乎你的名字就足够了。

 

  25、你有权拒绝我的爱,但你不能蔑视我的爱,因为那是一颗真诚地为你跳动的心。

 

  26、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饿了,困了,累了,你却帮不了我什么,只能暂时滋润了。

 

  27、如果,最好的如果,你能够爱上我,那么我也就不会这么遗憾。

 

  28、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

 

  29、其实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会有今天的爱你爱的无法自拔。

 

  30、不要等我哭了,才说你多么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说你愿意等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说你多么爱我。那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31、爱上一个人呢,只需要一秒钟的时间。而实践这个爱字,却要用一生。

 

  32、有些伤痛无法泯灭,有些记忆无法消褪,有些人无法释怀。

 

  33、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你笑,全世界跟着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哭。

 

  34、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爱,就是一种奢侈品,情,只是一种廉价品。

 

  35、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36、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37、没有哪个人比你的生命重,没有哪场爱情比你的尊严重。

 

  38、你曾经对我说,会永远爱着我,爱情这东西我明白,但永远是什么?

 

  39、听着别人说关于你的故事,我要有多坚强,才敢装作若无其事。

 

  40、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的签名是为我而换,网名是为我而取,脾气是为我而改,性格是为我而变。

 

  41、力成文学:我不生气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我不伤心因为心是你的。

 

  42、爱情就是当遇到一个更好的人,却依然和那个曾发誓与其共度一生的人在一起。

 

  43、世界上的事情都怕坚持,感情也是一样,今天的性格不合可能会变成十年后的相濡以沫。

 

  44、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45、我需要的只是一份可以看完夜场电影之后,穿着夹脚拖鞋一起散步回家的爱情。

 

  46、有些美注定得不到停留,有些记忆就应该留在最美的时候。

 

  47、谁可以等谁,其实谁都等不了谁。等到某天你回来一个紧紧的拥抱我再也不离开。

 

  48、谁敢把以后的幸福都搁我身上赌。我就敢豁了命的陪你到最后,不会让你输。

 

  49、再美的爱情,再美的感情,始终抵不过岁月的残酷和现实。

 

  50、我真的找不到,再对你继续坦然微笑的理由。

 

  51、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52、其实,我不会很贪,我要的不多:一个平平淡淡陪我走到最后的爱人,一个疯疯癫癫陪我二到永远的朋友。

 

  53、有时候那些白天很坚强的人,也许就是晚上哭着哭着睡着的人。

 

  54、有时候,思念是一种寂寞,摇落着雪一样的清香,却会让闻到的人陷入更深的惆怅。

 

  55、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爱,是成全,成全去寻找你的快乐。

 

  56、你有没有特别特别相信一个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却反手被现实狠狠打了一个耳光?

 

  57、谁能借我一些勇气,让我去忘记。

 

  58、我总是把事情都埋藏在心里,然后自欺欺人地笑,自欺欺人的心烦。当别人问起,我总是回答,没事。嗯,我没事。

 

  59、无论受了多少委屈,我只会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能和谁说。

 

  60、世界上最难过的事,莫过于自己爱的人爱着别人,而自己却还在傻傻地自作多情。

 

  61、世界不管怎样荒凉,爱过迩就不会孤单。

 

  62、不要不值得的人后悔,总会有一天你会知道,他在你的面前只是虚伪的,在后面又对着别人好。

 

  63、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64、原来快乐都是一瞬的事,怀念和难过才是天长地久一辈子的。

 

  65、我的爱只能悄悄经过,爱,变成了失落,你,成为过去。

 

  66、听别人说,人生就应该谈三次恋爱。一次懵懂。一次刻苦。一次终生。但是我想只谈一次,叫做永远的恋爱。

 

  67、爱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68、爱是一种遇见,不能等待,也不能准备。

 

  69、爱情是你永远也触碰不到的神圣,你肮脏的灵魂不配拥有爱情。

 

  70、回忆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旧的思念会被新的爱情永远代替。

 

  71、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人含笑。

 

  72、其实有时候在街上手机不离手不是有多想玩,而是掩饰自己没人同行的尴尬。

 

  73、当你发现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致命的。

 

  74、如果你只是想玩玩,你告诉我,我玩得起,陪你玩到底。如果你是认真的,请你对我好点,别整天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很累的。对我好,我十倍记住你,对我不好,我百倍还给你。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75、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亲爱的,我们不过是两条平行线,怎么可能会相交。

 

  76、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

 

  77、还在等你,不过已经不知道是不是还爱你了。也许只是习惯,也许是已经不会爱了,也就等着吧。

 

  78、时间忘了等我,还是我忘了跟着走,一转身,便是一辈子。

 

  79、5月20号,你能不能写一条说说,上面挂着我的名字。然后说你这辈子,只特么爱我一个人。转到你空间,看谁会为你而写。

 

  80、力成文学:不是不想爱,不是不敢爱,只是不想重蹈覆辙受伤害。

 

  81、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82、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83、有一天,我不得不承认,我可以不爱任何人。我最爱的,只有我自己。

 

  84、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85、一个人的落寞,两个人的演绎,是花开的相依,亦是花落的不离。

 

  86、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个匆匆过客。

 

  87、曾经的那些友谊,曾经的那份单纯再也没有了,不得不承认时间让我们彼此改变了许多许多。

 

  88、我不在乎你的曾经,我要的是我们的以后。

 

  89、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

 

  90、我这人,就这德性,不要在我面前指指点点,更不要在我背后说三道四,受得了你就受,受不了他妈的就有多远滚多远。

 

  91、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92、若我阻碍了你的快乐,那么,我离去,你是否会幸福一些?

 

  93、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94、当你笑的时候,全世界和你一起笑;当你哭的时候,便只有你一人独自哭。

 

  95、寂寞在左岸,忧伤在右岸,爱着你的彼岸是伤痛,情依依,浅唱低吟,转身,却无法走远。

 

  96、孤独一人也没关系,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人生就会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97、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98、用文字表达着自己内心,只因为我不善用言语表达。

 

  99、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

 

  100、不是爱情不肯放过你,不是回忆不肯放过你,不是宿命不肯放过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过你自己。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