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通化飞逝,我看不到地面上的积雪,但我只能看到天空中舞蹈。香味冲入鼻孔,与春雨看不到,冷已经是在我的心脏。通化飞行时,我看不出他曾经熟悉过的人物。当花儿飞舞的时候,我独自一人在巷子里。

  岁月永远不会留下痕迹,所以我无法感受到年轮的匆忙和匆忙。也许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我想捕捉属于我的美丽,但我在休闲中失去了很多。一个好的花只在春季开放,将会有太多的美好的瞬间,将随风消失。也许很明显,花是直和折叠,但仍伤心,哪里的时候去?

  我即将进入22年的门槛,但我小时候仍然是一个孩子。不久我将离开大学校园进入社会,但仍然没有多少值得称赞的成就。慢慢地走在校园里的街道上,我想起近年来,高考上大学的失败让我来到这所学校,但不愿这样做,从我进入学校的那一刻,我站定在它。标签其实,根本不知道她的时候,她是最繁华的,但是我把当时我就觉得更不好意思,所以我很感激,所以我是有希望的。它仍然是小家碧玉山的财富。普通的外表无法掩盖内心深处的内涵。我为她感到骄傲

  漫步在茂密的乔木,通过丰富多彩的花坛,我都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家庭读物,家庭教室和熟悉的面孔,但是当所有的不存在,只用花的美丽的罚款提醒,只有她仍然是同一个香水,同样的运动。

  我应该一直考虑十年后我在哪里,但这个问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困扰着我。过去20天的自由让我感到有点尴尬。虽然我只是在人群中,但直到最后都不容易想到它。他是一个非常谨慎,但努力工作,永不放弃的人,只是想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我看着优秀的同学一个一个地漫步,我看着可爱的花朵,逐渐消失在风暴中。心里总有一颗心。我知道我今天还不够好。我知道我仍然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我总是希望一点一点地做到并逐一克服。

  一天晚上,春雨,洗了灰尘,吹了薄雾。今天我不必担心昨天的不足。我会挺身而出,等待飞行的泡桐。有些事情实际上是无法弥补的。鼻子的气味会知道梦想从未如此遥远。

书为伴,笔同行,彼同心。语录集-最美语录